殖民地管道公司因勒索软件攻击导致燃料短缺而起诉

2021年6月22日下午3:25 UTC

一家加油站起诉殖民地管道公司(Colonial Pipeline Co.),希望代表数千名加油站就5月份的勒索软件攻击事件提起诉讼,那次攻击导致美国东海岸的汽欧宝球网站油、柴油和航空燃油供应瘫痪。

根据周一提交给乔治亚州联邦法院的一份诉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的EZ Mart 1 LLC从Colonial提供的经销商那里购买燃料。EZ Mart在诉讼中称,Colonial的公司总部位于乔治亚州的Alpharetta,即电子勒索便条被发现的“控制中心”所在地。在诉讼中,它试图代表1.1万多家加油站。欧宝球网站

殖民公司鲁莽疏忽,“未能采取和实施充分合理的措施,以确保管道的关键基础设施得到保护,”EZ Mart称。

Colonial没有立即回复要求就诉讼置评的电子邮件。

勒索软件攻击影响了东海岸45%的燃料供应,推高了汽油价格,并在该公司于5月7日关闭了这条约5500英里长的管道后引发了加油站的短缺。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