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报纸 多样性和包容性 职业生涯 风险资本

斯蒂芬·库里投资了一家薪酬平等创业公司

2021年6月22日,UTC凌晨4:01
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投资了薪酬平等初创公司Syndio。
杰德·雅各布森美联社照片

对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来说,同工同酬至少从2018年开始就很重要,当时他写一篇文章关于这个问题球员论坛报。现在,库里的投资部门正在为这一承诺投入资金。

由库里领导的早期投资公司Penny Jar Capital向薪酬平等软件初创公司Syndio投资了100万美元。

库里在一份声明中说:“确保人们得到公平的报酬是一个早就应该解决的问题,这是一个迈向公平社会的根本问题。”“Syndio是一个客观的解决方案,它消除了等式中无意识的偏见,改变了企业领导者解决工作场所公平的方式,使薪酬公平成为全球公司的标准。”

Syndio成立于2017年,由首席执行官Maria Colacurcio领导。这家软件公司帮助企业研究员工薪酬,其客户包括SalesforceAdobe和PagerDuty。该公司表示,Syndio的平台总共分析了260万名员工的薪酬。它的其他投资者包括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劳伦·鲍威尔·乔布斯的艾默生集团

虽然这家初创公司承认,在整个经济中缩小性别和种族收入差距是更大的任务,但到2021年,性别收入差距将会缩小82美分是1美元吗-企业主要使用该工具来评估和规划自己的员工,包括解决有关赔偿的法律责任问题。

作为投资者,库里投资的企业包括饮料品牌Oxigen和估值37亿美元的教育初创公司Guild education。

Colacurcio说,库里一直密切参与投资过程。她说:“虽然(Penny Jar)团队对我们的任务感到非常兴奋,但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和我们一起努力。”“所以他们真的深入调查,做足了功课。”库里和他的团队对Syndio解决种族和性别之间各种薪酬差距的能力特别感兴趣。该公司98%的客户现在正在使用该工具来解决某种形式的种族薪酬平等问题。

科拉丘奥表示:“我们真的在利用(这笔投资)继续保持这一势头,成为第一个也是最好的股票科技平台。”

欧宝球网站更多关于商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欧宝竞技ob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