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对美国股市来说,这可能是一年中最糟糕的时刻之一。以下是投资者不必担心的原因

通过 安妮Sraders
2021年6月22日,下午7:04 UTC

加密货币投资者已经有所感受本周比特币的暴跌带来了严重的痛苦但现在美国股市正进入今年历史上最疲弱的时期之一。

据LPL Financial的瑞安·德特里克(Ryan Detrick)称,“美联储和通胀是股市疲软的主要原因,但要知道,一年中最糟糕的时刻之一是6月下旬。上周他在推特上写道他在一张图表中指出,根据LPL的数据,根据1950年以来的历史回报,这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一年中表现较弱的时期之一。

LPL的杰夫•布赫宾德(Jeff Buchbinder)表示:“部分原因是假期季节的开始,当交易量减少时,往往会导致股市表现走弱。欧宝竞技ob

但重要的是,布赫宾德补充说,“当你从历史上看6月份整个月的季节性(交易数据)时,你会发现最近这个月实际上是一个不错的月份。”

的确,根据LPL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0b足球在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实际上一直在上涨更高的在过去的5年里,6月份的价格连续上涨,过去10年平均上涨1%。“这一点都不坏,”布赫宾德说。他认为:“6月被称为糟糕月份是不应该的。”

尽管布赫宾德说,很难指出6月下旬经济疲软的一个原因,但“目前,在这个周期中,一切都与通胀和美联储有关。”

事实上,标普500指数上周走低,从上周二到上周五下跌了约1.9%美联储暗示,到2023年底可能加息两次在背面飙升的通货膨胀.但本周股市有所回升,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周一上涨约1.4%后徘徊在历史新高附近。

" 6月底至7月是市场季节性疲弱的时候,这是市场遇到一些减速带的合理时机,但我们认为,至少在未来几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内,市场的任何波动都可以归因于通胀和美联储的举措," Buchbinder说。

其他策略师则认为,从现在开始,形势将有所好转。

纽约人寿投资公司(New York Life Investments)经济学家兼投资组合策略师劳伦•古德温(Lauren Goodwin)认为,“美联储调整后的路径很难引发衰退。2023年更高的短期利率和2022年更少的资产购买不太可能显著改变经济增长的持续反弹,”她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相反,这种短暂的放松将代表着一个在通货再膨胀主题上建立头寸的机会,”通过高质量价值股和周期性股票等股票。

与此同时,LPL的布赫宾德表示,在经济和盈利增长“强劲势头”的背景下,他仍然看好工业、材料和金融等价值股和周期性股。

就目前而言,股市似乎还不太紧张。截至周二下午早些时候,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约0.5%。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