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不会让总统7月4日的疫苗接种目标。这是这是什么意思

通过 Sy穆克吉
2021年6月22日,上午9点UTC

白宫周二承认它预测了周:美国将不能满足总统拜登(Joe Biden) 70%的美国成年人接受的目标至少一个COVID疫苗的剂量-有1.6亿美国人完全接种7月4日的周末。

拜登政府官员们说,他们相信他们只是几周从第二个目标。“我们将达到1.6亿美国人充分接种不迟于7月中旬,”杰夫说,他负责协调政府的COVID响应,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星期二。

zient补充说,相反,还会有一个新的目标:有70%的美国成年人27岁以上的至少部分由7月4日接种疫苗。到目前为止,65.4%的18岁及以上的成人有部分已经完全接种疫苗接种和55.9%,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

政府的目标,然而,仅仅是:目标。他们不具有法律约束力,COVID安全的努力很大程度上是由市、州规定和执行。失踪的7月4日的目标不太可能在美国的实际成效的海滨小镇和海岸城市在独立日周末,放松,随着越来越多的州面具要求和社会距离protocols-particularly企业痛利用夏天的第一个长周末。(虽然安海斯-布希公司的大型啤酒赠品可以搁置。)

但无法达到这一里程碑后迅速增加的美国免疫运动强调卫生当局面临的问题越来越怀疑团体COVID镜头。欧宝球网站疫苗接种率已经下降在南部和中西部等,尤其是年轻人口为18 - 26岁的队列zient说需要一些更多的时间来赶上老组,以及青少年有资格。欧宝球网站

“在南方,尤其是在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我们看到真正的疫苗接种率低,”Peter Hotez监视点的得克萨斯儿童疫苗研发中心医院,告诉CNBC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只有不到10%的青少年接种疫苗在许多这样的南方各州,所以这里有一个真正的漏洞。”

关注的另一个原因:传播COVID三角洲的变体,这是编造新的冠状病毒病例中所占比例不断增加在美国和世界各地。虽然早期研究表明疫苗辉瑞、阿斯利康等对这种变体的扎实有效,特别是在防止住院和死亡,其他研究表明它可能是更致命的年轻人——落后的精确的人口接种疫苗。0b足球欧宝球网站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