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挖掘比特币的能源问题

2021年6月23日,下午15点UTC

比特币可能不需要使用鹤嘴锄或其他矿业贸易的工具去挖它,但这并不意味着cryptocurrency是能源友好。事实上,数字货币相当能源的猪

在中国,大多数比特币矿业发生,其“碳足迹…实际上超过二氧化碳的总量免于部署电动车在世界各地,”Alex de Vries说的创始人Digiconomist。“我们谈论6000万公吨的二氧化碳,这个网络每年负责。”

德弗里斯加入米甲Lev-Ram和布莱恩·奥基夫的主机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讨论cryptocurrency的能源问题。每集的播客探索科技是如何改变我们的世界。

首席执行官也在节目弗雷德里克Gregaard Cardano基金会的讨论如何远离cryptocurrencies energy-heavy朝着一个更好的系统的证据,证明股权。

“股权证明我们所做的是我们说,[它]实际上不会有最计算能力。但实际上有信任。它是随机的。我们仍在检查数据以同样的方式,但我们不使用电力。”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