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现在是时候让董事会多元化成为一种期望,而不仅仅是优先考虑的事情了

2021年6月23日,晚上11点
董事会成员多样性
如果公司想要一个包容的工作场所,建立一个多元化的人才管道是很重要的。
盖蒂图片社

如果你看看许多公司的高层,包括高管和董事会,你会发现白人男性比女性或有色人种要多,这不是什么秘密。欧宝球网站

数字证明了这一点。德勤2019年的一项研究发现,欧宝竞技ob500家公司的董事会中,女性占22.5%,女性和少数族裔占34%。我们相信,要以长期和有意的眼光采取持续的行动,推动有意义的系统性变革,实现工作场所的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

五年前,好时董事会多样性在35%左右徘徊,与大多数美国公司持平。如今,我们董事会的12名成员中有58%是多元化的,其中有5名女性董事和2名有色人种董事。我们多元化的董事会所产生的丰富讨论和开阔的视角,有助于改善女性和有色人种的人才发展机会,增加与不同供应商的合作关系,并发现更相关的面向不同受众的营销方式。欧宝球网站

公司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使董事会多元化期望而不仅仅是优先考虑。我在商界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我知道这两者之间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区别。

当组织的最高层都有责任感,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主席坚持认为董事会多元化是必须实现的,你会得到与简单地说这是优先事项截然不同的结果。

这需要领导层的真正信念,但它的效果是在整个组织中流动,并像往常一样改变业务,包括填补董事会空缺席位的方式。

例如,公司经常使用猎头公司来填补董事会空缺。0b足球实现更大的董事会多样性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是使用由女性或有色人种拥有和经营的公司。领导者需要明确他们希望在候选人名单中看到的多样性水平,以及建立多元化人才渠道的重要性。此外,充分利用内部领导、董事会成员和业务资源小组来发现具有独特和多样化背景的高管是至关重要的。

作为搜索的一部分,公司还可以扩大他0b足球们想要进入董事会的候选人类型的范围。你的标准很容易以“必须是上市公司的现任或前任首席执行官”作为开头和结尾。

在其他各种各样的角色中也能找到惊人的才能。为了在今天的市场中蓬勃发展,ceo们需要一个由哲学和运营领导者组成的董事会。这意味着包括现任和前任首席信息官、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和总法律顾问,以及其他高级职位。这个人才库也应该包括来自非营利领域的学者和杰出人士。

底线是什么?董事会有各种各样的人才。你只需要努力去找到它。越来越多的公司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包括星巴克该公司最近任命了首位黑人女性董事会主席(近一半的董事会成员是女性);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董事会中有一半是女性或有色人种);而且梅西百货(董事会中有一半是女性或有色人种)。其他国家正在大步前进。但还需要欧宝球网站取得更多进展。

这些多元化的董事会成员可以畅所欲言,挑战现状,做符合所有利益相关者最大利益的事情。对于不同的董事会成员来说,将他们独特的视角和生活经验带入战略决策过程是非常重要的。

董事会读到无意识的偏见或制度化的种族主义,并以抽象的方式理解它是一回事。从一位坐在董事会桌前、亲身经历过的同事那里听到个人的例子,会让这种感觉变得真实。

但这不仅仅是董事会成员多元化的问题。它还包括选择那些在加入董事会前表现出包容性的董事。这意味着向候选人询问他们所在组织的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政策,以及他们的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的多元化数字是多少。

我们乐观地认为,这种严格正变得越来越主流。欧宝球网站我们看到,公司开始出于一系列原因主动寻求董事会多元化,从评估不断变化的业务格局到机构投资者对公司治理的需求

随着董事会变得更加多元化,这只会创欧宝球网站造出更具包容性的公司——这是一个良性循环。因此,作为高管,让我们以身作则,让董事会多元化成为全国各地机构的期望和文化规范。

米歇尔·巴克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好时公司

维克多·克劳福德是制药部门的首席执行官卡地纳健康好时公司董事会成员。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