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弗兰·德雷舍尔是如何成为卡米奥最受欢迎的名人之一的

2021年6月23日晚10:45 UTC

弗兰·德雷舍尔和罗西·奥唐纳庆祝麻将胜利的短片在一天内就获得了超过10万次的点击量,这真是一个现代的标志。

保姆癌症Schmancer非营利组织的主席兼演员解释道欧宝竞技ob最具影响力的下一代女性虚拟社交媒体服务的兴起如何改变了名人的宣传方式,使演员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迅速与粉丝建立联系。她和Cameo首席财务官黛布·施瓦茨同台,施瓦茨解释说,Drescher已经成为该网站上最受追捧的名人之一,该网站允许用户付费观看名人的个性化短视频信息。

例如,在刚刚过去的周一,有人碰巧拍到了德雷舍尔和她的麻将队友奥唐纳在大胜后的狂欢场面。德雷舍尔显然被她的麻将庆祝活动逗乐了,她把视频发到了网上Instagram.不久之后,Cancer Schmancer的执行董事苏珊·霍兰德告诉德雷舍尔,这段视频的点击量突破了10万大关,这让德雷舍尔感到惊讶,因为她“昨天才发布”。

“所以,你知道,这是有意义的,”Drescher说。“而且,你知道,这有助于我的品牌。”

她说,对于像她这样的名人来说,社交媒体服务代表着“一种新的公关”,她们不仅保持着自己的娱乐事业,还参与了旨在促进社会公益的项目和组织。

“我真的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Drescher说。“它让整个世界变得更小,让名人的接触真正转化为金钱上的成功,也提高了人们的意识。”

Drescher的其他社交媒体活动包括她与客串角色的合作。

只要花500美元,粉丝们就可以要求他制作简短的、自定义的客串视频信息,在这些信息中,Drescher会做一些事情,比如祝朋友生日快乐或祝贺员工项目成功。最近,德雷舍尔说,一位丈夫让她制作一段视频信息给他的妻子,告诉她他同意养一只家庭狗,作为他们结婚20周年纪念日的一部分。

但是,如果粉丝们想让德雷舍尔制作一个视频信息,其中她采用的角色是保姆的弗兰·法恩说,“这要多花点钱。”欧宝球网站

Cameo最近融资1亿美元,私人估值超过10亿美元,使这家初创公司成为所谓的独角兽。施瓦茨表示,Cameo的下一步计划之一是走出美国,成为“全球性企业”。她补充说,目前,Cameo在“大约130个国家”开展业务。施瓦茨说:“我们真的有机会把它打造成一个全球市场,让像弗兰这样的人才能够接触到她的全球粉丝群,我们可以通过客串来实现这一点。”

Drescher还分享了她梦寐以求的尚未客串的名人(无论是死的还是活的),至少可以说,这是一对不同寻常但令人着迷的组合:布拉德·皮特和埃莉诺·罗斯福。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