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在大流行期间,每个人都学会了调整

2021年6月23日,晚上8:30 UTC
MPW下一代2021-爆发期-大流行-经济-
Tanya Somanader, Crooked Media首席内容官,Jen Sargent, Wondery首席执行官,Tabassum Zalotrawala, Chipotle首席开发官。
由Crooked Media, Wondery, Chipotle提供

在2020年初,播客网络Wondery正在努力改编其帐篷式播客,博士死亡一个电视节目。然后世界停止了运转,好莱坞也随之停摆。

和其他公司一样,商业计划被抛弃,即兴思维受到考验。但正是这种快速改变的能力,帮助公司不仅成功,而且蓬勃发展。而Wondery并不孤单。在欧宝竞技ob最具影响力的下一代女性虚拟在周三的峰会上,Wondery、Chipotle和Crooked Media的领导人都讨论了过去18个月的经验教训。

Wondery的首席执行官詹妮弗·萨金特说:“当你遇到这些时刻时,不要像头灯下的鹿一样,特别是如果你是一家灵活的公司,可以快速切换。”“现在是扩大市场份额、超越竞争对手的大好时机。”

Crooked Media首席内容官Tanya Somanader对此表示赞同。这家政治媒体公司对如何报道2020年大选有很大的想法,但就在选民投票前几个月,这些内容都必须重写。

索玛纳德尔说:“我们对2020年的选举有所有这些计划……我们正在建立一个项目,将我们的观众与活动人士联系起来,为选举季做好准备。”“我们有很多精心制定的计划,我必须随着世界的变化而迅速改变。”

如果播客世界不得不迅速改变,那么餐馆被迫做出更大的调整。欧宝球网站Chipotle Mexican Grill的首席发展官塔巴斯姆·扎洛塔拉瓦拉(Tabassum Zalotrawala)表示,在2019冠状病毒病之前,该连锁店的创新管道已经在增长,随着餐饮服务规则的重写,这被证明是有益的。她说,麦当劳被迫做出的许多改变将有助于它在未来几年取得成功。

她说:“(这次大流行)显示了为什么拥有多个接入点至关重要。”“如果客户被困在家里,你需要联系他们,而不是他们。我们认识到我们的核心优先事项是变得更容易获得。欧宝球网站我们必须能够通过多种渠道接触到我们的客户。”

尽管疫情很严峻,但对这些公司来说也不是没有亮点。Zalotrawala说,Chipotle的财务状况很幸运,能够留住所有的员工,公司计划今年新开200多家分店。

Wondery发现,随着好莱坞的关闭,许多大明星都在寻找一个创造性的出口。

萨金特说:“很多好莱坞都把注意力转向了播客,把它作为一种在疫情期间可以继续发展的媒体,所以我们在2020年获得的人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欧宝球网站

与此同时,Crooked Media认真审视了自己的文化,并意识到还有改变的空间。

索马纳德尔说:“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明白,美国的工作文化中已经出现了节奏。”“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你都有这样的想法,那就是你必须非常努力地工作,早出晚归。这场大流行展示了平衡的理念。这真的是关于你的员工。他们是我们工作的核心,他们做出了观众想要的产品。”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