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

反思的创造力大流行减弱看起来对每个人来说都有所不同

通过 亚当tuomi
2021年6月24日上午12:00 UTC
”下,创2021年突破会话反思创造力
左起:模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丽莎·多诺万;IBM副总裁转换莫妮卡手段;Adobe副总裁营销策略和通信史黛西严格;执行副总裁和暴雪娱乐开发珍Oneal。
由模式,IBM, Adobe,动视暴雪

如果你发现自己最近翻唱版本的奥丽的职业滑板高手1 + 2,街景可能看起来有点空泛的比以前。

“元素的水平,就像空的店面,给这种情况我们在点头,“珍Oneal,执行副总裁为暴雪娱乐的发展,突破会话期间说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最有权势女性虚拟峰会周三。“艺术是生活的反映,(流行)推动我们的创造者将他们经历。”

创造力和移情作用之间的联系,根据主持人指出,会议的联合主席欧宝竞技ob克里斯汀Bellstrom编辑特性,在此会话的前沿。流感大流行期间,Oneal和三个其他创造性的领导人多次承认的想法更有可能点燃当公司允许空间和人类的优雅。欧宝球网站

“我们都失去了如此多的集体和个人,有很多悲伤,”斯泰西·赖,Adobe的营销策略和通讯副总裁,说。“试图从腰部甚至穿好衣服,然后变得有效率,创意,业务增长是一个挑战。你必须照顾自己。”

“流感大流行是需要我们探讨心理健康,我们就不会在工作场所,“莫妮卡说,IBM的副总裁转换。一块从她身后偷偷看了视频广场,阅读,“花时间去做让你的灵魂快乐。”

“我保持在每一个网讯,因为它不仅是一个提醒对我来说,我希望这是一个提醒的回头看我,”她解释道。“否则,倦怠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是不可避免的。”

具体活动(或non-activity),使得团队成员高兴,因此能够最好的创意selves-varies从清洗到读书,跑步。(“我擦地板的节奏让我的创造性思维,“Oneal说,笑)。但所有四个会话参与者认为,在家工作的时代,灵活的、异步的,个性化的安排是至关重要的。

“在家,能够决定你爆发你的时间真的很有助于创造力,”丽莎·多诺万说,模式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有这个东西,你认为,“我必须在这种能力工作八小时,但你的大脑只能做这么多了。”

赖已经停止使用术语“工作/生活平衡”的内涵完全平等是不切实际的和危险的。“我们把(它)工作和生活集成。”她说。“本着这一精神,我喜欢早上不是匆忙的准备。这是一个仪式,我想继续回到办公室时,我将谈谈我的领导人[对]如何我不希望这次会议之前。我不想坐在我的桌子,吃午餐。我想去散步。声明这些护栏是什么。”

在IBM,意味着她的团队已经有了,“我怎么能给你一个打开的盒子与提示注意的问题所以你可以进来时在你身边工作是2点或2点。——添加你的想法吗?”

会话参与者承认的重要性以及创造精神的避难所,有蓬勃发展的空间。“你不能安排创作灵感,”Oneal说,虽然如果你绝对必须,赖的推荐的捷径是Kygo混音惠特尼·休斯顿的“更高的爱。”

“如果我需要一个给我,就是这样,”她说。“但是现在出现是一个成就。”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最强大的女性在商业领域欧宝竞技ob: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