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准备欧宝球网站进行更多大型加密货币投资

通过 露辛达沈
2021年6月24日,下午2:36 UTC

这是网页版的术语表是一份关于最大交易和交易撮合者的每日通讯。报名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风险投资家在2021年抓住了加密货币的狂热,仅在今年第一季度,对区块链相关初创公司的资金就超过了年平均水平2020年全年筹集的金额

如今,风险投资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将继续推动这一纪录的不断提高。在区块链领域最活跃和最早的投资者中,a16z宣布它的第三只专用加密货币基金22亿美元周四,据我的同事罗伯特·哈克特说

让我们来感受一下这支基金的规模有多大(《新来者》第一次接触到这支基金)回到五月22亿美元,仅略低于2020年加密初创公司获得的融资总额,约为上次融资的四倍区块链专用基金

作为加密资产实际的领头羊,比特币可能已经从历史高点回落,但这种波动是a16z以前没有经历过的。该公司在加密领域成立了首只专注于区块链的基金2018年冬天.更不用说,它最近在该领域的一项重大赌注获得了回报: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上市,现在估值约480亿美元。

同样非常值得关注的是,a16z加密货币部门的结构与更典型的风险投资模式有何不同,以及这可能如何影响其回报。欧宝球网站当然,自从公司的第一支加密基金.根据我同事的文章:

该公司的加密货币部门被称为“a16z crypto”,其结构更像对冲而不是风险投资基金。欧宝球网站法律框架使其能够比传统的风投公司更快地进出头寸,传统的风投公司在IPO或出售等‘退出’之前可能会面临锁定期。”

资本利得的一线希望当前位置:黑石集团(Blackstone)的首席执行官指出,美国资本利得税可能会增加,这导致了潜在收购案的激增,因为企业支持者希望通过现在出售来避免未来可能出现的税单。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露辛达沈
Twitter:
@shenlucinda
电子邮件:
lucinda.she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杰西卡·马修斯(Jessica Mathews)编辑了该通讯的ipo部分。

风投交易

-清醒犹他州的南约旦。-based provider of visual collaboration software, sold $500 million worth of shares in a secondary sale valuing the business at $3 billion. Investors included阿尔肯资本,老虎国际,而且踏实资本风险投资公司。

-火弩箭这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云数据仓库制造商在B轮融资中获得1.27亿美元。投资者包括黎明的资本而且对于全球还有Zeev Ventures, TLV Partners,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角的企业。

-Chainalysis总部位于纽约的数据平台区块链在E轮融资中获得了1亿美元。Coatue领投本轮融资,估值42亿美元。Benchmark, Accel, Addition, Dragoneer,耐久资本合伙人年代,9码的资本还增加了投资。

-SmartAsset该公司在D轮融资中获得1.1亿美元,估值超过10亿美元。台视资本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标枪风险投资伙伴,轮廓风险投资伙伴,花旗风险投资,纽约人寿风险投资,北桥风险投资伙伴,CMFG企业。

-Illumio该公司在F轮融资中获得2.25亿美元,估值28亿美元。Thoma布拉沃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富兰克林邓普顿汉密尔顿巷,而且猫头鹰的岩石

-JW球员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视频软件和数据洞察平台在E轮融资中获得1亿美元LLR伙伴

-Habi这家总部位于哥伦比亚的住宅地产平台制造商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1亿美元。软银拉美基金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Inspired Capital, Tiger Global, Homebrew,8 vc。

-Tvardi疗法这家位于休斯顿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7,400万美元。Slate Path Capital, Palkon Capital, ArrowMark Partners,而且683年资本领了这一回合。

-Snackpass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餐厅电商平台在B轮融资中获得7,000万美元。工艺项目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安山好瑞一般催化剂,而且Y Combinator

-ShipHero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履约技术公司融资5000万美元。Riverwood资本领了这一回合。

-应得的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专注于信用卡业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在D轮融资中筹集了5,000万美元。使命控股,万事达,而且盟友企业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高盛资产管理公司而且学生贷款营销协会(Sallie Mae)。

-Tonkean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企业运营平台制造商在B轮融资中获得5,000万美元。Accel领了这一回合。

-理智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3900万美元。ICONIQ增长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Lead Edge Capital, Threshold Ventures, Heavybit,联盟企业。

-Anjuna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云平台提供商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3,000万美元。了解合作伙伴领了这一回合。

-Sendle该公司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3,500万美元。该公司总部位于西雅图,专注于碳中和和小企业业务。美联社合资企业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联合会,圆,NRMA。

-减少a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based marketplace platform for property owners and service professionals, raised $35 million in Series A funding.第五个墙领了这一回合。

-Solfacil这家巴西太阳能金融科技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3000万美元。QED投资者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英勇资本集团

-原子金融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2800万美元。软银拉美基金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一般催化剂而且基地合作伙伴。

-Drata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2,500万美元。纪源资本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Okta合资企业硅谷首席信息官投资者牛仔,而且领导人基金

-Kaiko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加密货币市场数据提供商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2400万美元。春黄菊属而且强调风险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9号,阿尔文,Hashkey资本

-电氢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和旧金山的可再生能源初创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2400万美元。突破能源投资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前奏合资企业而且摩羯座的技术影响基金

-SafeAI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米尔皮塔斯(Milpitas)的自主重型设备初创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2,100万美元。建筑商VC领了这一回合。

-Rasgo情报这家位于纽约的机器学习工程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2000万美元。了解合作伙伴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不同寻常的冒险。

-轨道空间技术他住在密歇根州霍顿市。-based developer of electric propulsion solutions, raised $20 million in Series B funding.Inventus Capital Partners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材料冲击,白令亚,Wakestream企业。

-Graylog这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日志管理解决方案筹集了1800万美元。哈伯特成长伙伴而且Piper Sandler商业银行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水星基金,高科技格林德基金,Integr8d资本。

-env0,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1700万美元。M12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Boldstart Ventures, Grove Ventures,而且渐强的企业

-密封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1,600万美元。第五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足迹联盟投资塞勒斯资本,而且CityRock企业。

-奥罗斯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1450万美元。伊丽莎白街投资公司而且启蒙运动的资本领了这一回合。

-CoreTigo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1300万美元。Cardumen资本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Verizon公司联想资本,Magma Venture Partners, Meron Capital, Qualcomm Ventures,塞拉企业。

-Neurala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Vision人工智能软件制造商获得了1200万美元的融资。斑马公司而且Pelion Venture Partners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Draper Associates, Friulia, AddValue, 360 Capital Partners, Idinvest Partners, Cougar Capital, IMA,心大星的愿景

-xCures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1270万美元。勃林格殷格翰风险基金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Vanedge Capital, Harmonix Fund,而且Metaplanet

-DrChrono这家总部位于加州森尼维尔的医疗实践技术制造商从ORIX Corporation USA获得了1,200万美元的融资增长的资本团队。

-FIGUR8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医疗科技初创公司专注于可穿戴肌肉骨骼技术,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1,200万美元。Taiwania资本该公司领投本轮融资,包括麻省理工学院附属机构在内的投资者也加入了该公司E14基金,凤凰创投,P5健康投资

-微小的有机物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儿童营养公司在首轮融资中获得了1,100万美元。美国企业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InvestEco, Silas Capital, Human Ventures, VegInvest, Babylist, Gaingels, XFactor Ventures, Natureza而且霍华德·摩根。

-推断出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网络安全公司在首轮融资中获得了1000万美元。铸造集团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真正的企业

-EquityMultiple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商业房地产投资和技术公司融资480万美元。肯·帕斯捷尔纳克骑士资本集团领投这轮融资,随后有投资者加入AngelList

-依勒克拉车辆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电池优化软件初创公司获得了36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黑莓有限而且吊公司.投资。

私人股本

-ArchiMed收购了Stragen制药该公司是一家瑞士仿制药制造商,用于治疗危及生命的病人。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BDT资本合伙人将收购10.7%的股权不伦瑞克集团据路透社报道,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关公司,交易估值约为5亿英镑(6.979亿美元)。

-团队ITG,由Equistone Partners Europe该公司获得了多数股权Storyteq这是一家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自动化公司。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Mobileum,由Audax私募股权,收购了召开网络该公司是位于德克萨斯州艾伦市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河滨公司获得的控股权Cryptomathic是丹麦一家硬件无关的安全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协同国际移民组织的投资组合公司Monument MicroCap合作伙伴,注资警惕Neuromonitoring该公司位于加州新港滩,提供术中神经监测和神经诊断服务。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出口

-PAI Partners同意收购Pasubio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汽车行业皮革供应商CVC资本合伙人.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Brenntag同意收购JM斯万克,一个北自由,Ia。-based maker of food ingredients including spices, from铂金股票.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其他人

-葛兰素史克公司葛兰素史克(GSK)计划将其消费者保健部门剥离为一个独立的业务,这可能为该公司筹集约80亿英镑(110亿美元)。

-电子艺界(纳斯达克代码:EA)同意购买Playdemic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旗下的华纳兄弟游戏公司(Warner Bros. games)以14亿美元现金收购了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游戏制造商。

-正宗品牌集团同意收购PVH集团(NYSE: PVH)。传统品牌业务包括IZOD, Van Heusen, ARROW和Geoffrey Beene,约2.2亿美元。

-收购了PayGrade这是一家面向儿童的金融知识初创公司。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首次公开募股

-融合性的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数据基础设施公司通过IPO筹资8.28亿美元,发行了2,300万股股票,发行价为每股36美元。该公司报告称,2020年净亏损2.298亿美元。基准资本管理公司而且指数投资支持公司。

-明确安全该公司计划发行1320万股股票,筹资约3.555亿美元,发行价在每股27至30美元之间。该公司报告称,2020年净亏损930万美元。T.罗·普赖斯而且一般的大西洋支持公司。

-EverCommerce目前,该公司计划首次公开募股1910万股,筹资3.24亿美元,发行价在每股16美元至18美元之间。据报道,该公司2020年净亏损6000万美元。普罗维登斯战略增长而且银湖支持公司。

-Intapp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企业管理软件公司目前计划以每股25至28美元的价格发行1,050万股,筹资2.783亿美元。该公司报告称,在截至2020年6月的12个月里,毛利润为1.156亿美元。淡马锡而且Great Hill Partners支持公司。

-蒙特罗莎治疗公司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生物科技公司首次公开募股1170万股,以每股19美元的价格募资2.223亿美元。该公司报告称,2020年净亏损3590万美元。熟悉的企业而且新企业合伙人支持公司。

-的控股该公司目前计划通过IPO筹资1.56亿美元,发行800万股股票,发行价在每股18至21美元之间。该公司报告称,2020年净亏损5000美元。梧桐的合欧宝球网站作伙伴支持公司。

-CVRx该公司目前计划首次公开募股630万股,筹资1.008亿美元,发行价在每股15至17美元之间。该公司报告称,2020年净亏损1410万美元。强生公司而且新企业合伙人支持公司。

-海拔肿瘤学目前,该公司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1.008亿美元,发行630万股,发行价在每股15至17美元之间。该公司报告称,2020年净亏损1730万美元。爱丝琳的合作伙伴支持公司。

-视觉科学这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的眼科医疗设备公司申请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1亿美元。

-Aerovate疗法该公司计划通过IPO发行720万股,筹资1.008亿美元,发行价在每股13至15美元之间。迄今为止,该公司尚未获得任何收入。这家公司有Sofinnova伙伴而且阿特拉斯。

-Soulgate新浪微博表示,将暂停在美国的IPO。该公司此前曾申请以每股14美元的价格在美国发行1,320万股股票腾讯控股

F + FS

-维达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波士顿和洛杉矶的生命科学风险投资公司,融资8.75亿美元Vida Ventures III

-欢喜的资本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风投公司为其第三只基金筹集了1亿美元。

-CRV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风险投资公司宣布马特Garratt将于7月以普通合伙人的身份加入。他之前在Salesforce公司。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