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

波比布朗并不害怕失败

通过 Amena萨德
2021年6月25日,凌晨一点UTC

波比布朗的故事是一个连续的再造。化妆品巨头把企业家卖掉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波比布朗化妆品只有34岁。今天,超过25欧宝球网站年之后,布朗回到驾驶座,带头琼斯路美一个不染的品牌,她在10月推出。

在卖她的第一家公司,布朗被漫长的非竞争性协议绑定,但是她不是一个坐下来等待。

“我做的第一件事是我去买了一个魅力项链的日期10/20,“这标志着不完整的结束。“我知道我能有更多的自由,所以我穿着它在我的脖子上,开始做不同的欧宝球网站项目总是思考我的激情是什么,”她说在周四欧宝竞技ob下一代最有权势的女人虚拟峰会。

与品牌的收购公司呆了很长一段时间后,雅诗兰黛,布朗追求其他利益从数字媒体和她的丈夫一起工作来培养乔治新泽西州蒙特克莱尔的豪华酒店

“我不是一个女士午餐,”布朗说。“我喜欢忙碌,我喜欢挑战。”

最终,布朗被称为美容行业,前往印度主题该国第一个化妆然后被要求大师级是一个专家和教授组成。

”与此同时,我正在使用清洁产品和我真的很好奇,能够做些什么公式,比我所看到的呢?和琼斯路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她说。

琼斯布朗推出了路她不完整结束的第二天,总统大选前的一个星期,在一个全球大流行。尽管当时的混乱,她做事保持专注和坚持自己的方式,优先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关系尽管被许多零售商寻找。

布朗的动态的生活方式是通过她的工作经验和她是如何导致她的生意。“我们唯一的策略是,我们知道我们在做什么,你必须非常灵活,能够迅速转变,我们所做的,”她说。

教训她从她的经历中与波比布朗化妆品是拥有正确的团队的重要性,虽然这看起来有点不同。

“我现在有两个女孩在我曾经有过许多的产品开发,”她开始。“我曾经有10个不同的团队,可能25人。所以我知道它必须做,但我还知道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去做事情没有会议,没有文件,无需10人讨论,事实上,我只是想把事情做好。”

和布朗似乎并不害怕失败。“我不认为这只是因为我勇敢,”她解释道。“我认为我很天真,我很天真,所以我不认为事情不会。顺便说一下,如果他们不这样做,我会做其他的事情。这就是我的态度,和我不同。所以我肯定认为我很乐观,你也知道,和玻璃半满为止。”

布朗还强调的重要性和发展一个强大的网络的女性,她没有建立在时间和波比布朗化妆品但选择培养之后,当她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自己,无论在心理上还是身体上。欧宝球网站

“有足够的空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是成功的,”布朗说,“我认为我们好多了,当我们一起工作。”

布朗的路径是对这一事实的证明可以在任何点在生活中追求自己的职业梦想。接下来,她希望慢一些,关注琼斯路和她与iHeartRadio播客的新赛季,超出了美

“我认为两个新兴品牌足够的现在,我想冥想,”她说。“这是在我的列表中,但我不知道如果我将实现。”

调整,2021年7月8日:这篇文章的前一版本讲述乔治酒店的位置。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