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疾控中心将全国范围内的驱逐禁令延长到7月31日,并表示这将是最后一次

2021年6月24日,下午4:29 UTC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博士将驱逐禁令从6月30日延长至7月31日。
吉姆·洛·斯卡尔佐-普尔/美联社图片

拜登政府将在全国范围内禁止驱逐的禁令延长了一个月,以帮助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无法支付租金的租户,但它表示,这预计是最后一次这样做。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博士将暂缓驱逐令从6月30日延长至7月31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周四表示,“这将是禁令的最终延长。”

白宫周三承认,此前延长的紧急大流行防护措施将不得不在某个时候结束。诀窍在于设计出正确的出口,在不发生大规模社会动荡的情况下实现转型。

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Jen Psaki)表示,针对租房者和抵押贷款持有人的驱逐令“一直都是暂时的”。

本周,数十名国会议员写信给乔·拜登总统和瓦伦斯基,呼吁不仅延长禁令,而且在某些方面加强禁令。

这封信由马萨诸塞州民主党众议员阿安娜·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吉米·戈麦斯(Jimmy Gomez)和密苏里州民主党众议员科里·布什(Cori Bush)牵头,呼吁延期,以便让美国救援计划(American Rescue Plan)中包括的近470亿美元紧急租金援助资金能够到位。

他们说,过于突然地终止援助,会对一些同样受到病毒严重打击的少数族裔社区造成不成比例的伤害。他们还响应了许多住房倡导者的呼吁,要求将暂停令的保护变成自动的,不需要租户采取特别步骤就能获得保护。

信中说:“联邦禁令的影响不可低估,加强和延长禁令的必要性是健康、种族和经济正义的迫切问题。”

全国低收入住房联盟(National Low Income Housing Coalition)主席黛安·叶泰尔(Diane Yentel)称,延长驱逐令“在道德、财政、政治上都是正确的做法,也是一项持续的公共卫生措施。”

但是反对禁令并在法庭上提出异议的房东反对任何延期。他们认为,重点应该放在加快发放租金援助上。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