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企业领导人如何设计大流行后的工作场所

2021年6月24日,UTC下午12:00
MPW下一代2021-突破会议以促进公平为核心
左起:unmmn创始人Stephanie Piza;埃森哲互动公司董事总经理Abbie Walsh;亚马逊Alexa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ebra Chrapaty;华纳传媒企业包容、内容战略高级副总裁萨马塔·纳拉。
由unmmn,埃森哲,亚马逊,华纳媒体提供

去年,萨马塔·纳拉(Samata Narra)加入华纳传媒(WarnerMedia),担任新领导,负责通过视频聊天招聘多元化团队的挑战。

纳拉是负责企业包容和内容战略的高级副总裁。她开始这份新工作时,公司正面临种族歧视问题,员工们正在适应在家工作的临时新常态。

纳拉说:“我意识到,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不浪费这个时刻,也不浪费这个过程,以实现系统性变革。”

她加入了艾比·沃尔什,公司董事总经理埃森哲咨询公司互动公司、人才经纪公司UNCMMN创始人斯蒂芬妮·皮萨(Stephanie Piza)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黛布拉·查拉帕蒂(Debra Chrapaty)亚马逊Alexa,在周三的会议上欧宝竞技ob最具影响力的下一代女性虚拟峰会讨论他们如何为团队核心带来公平。

随着许多公司实施重返办公室或混合时间表的政策,小组中的女性表示,她们正在将同理心带入工作场所,优先考虑员工的身心健康,并与他们合作,帮助他们找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我认为新冠肺炎和在家工作为所有公司带来了光明,”查拉帕蒂说。“我们的员工队伍在地理欧宝球网站位置上更加多样化,有多种不同的需求。”

对亚马逊来说,这包括让员工定期反馈。Piza说,疫情期间远程工作教会了她和她的员工即使不在办公室也能保持高效和合作,改变了她在疫情前的“先入之见”。

她说:“我学会了与我的团队相处要灵活得多。”她补充说,心欧宝球网站理和身体健康永远是优先考虑的问题。“我们也有不顺的时候。我们人类。作为一名领导者,要学会灵活变通,以便继续发展你的团队,为团队的福祉和你正在努力做的事情服务。”

虽然有些人已经适应了过去一年的远程工作,但仍然有一些工作要亲自去做要容易得多。纳拉与不同的故事讲述者合作,她说她更喜欢面对面的会议,而不是在传递他们多年来的想法时让他们失望的视频聊天。

沃尔什说,作为一名设计师,过去的一年也表明,有许多任务可以在远处完成,但没有什么比亲自与一个不同的团队合作视觉概念更好的了。

沃尔什说:“对我来说,设计就是为客户设计体验,但越来越多的是为员工设计体验。”“无论是商店还是工作空间,从界面到我们运营的空间都是如此。我们把它们设计成一个联系、参与的机会。”

沃尔什说,尽管新冠肺炎大流行促使领导人改变了思维方式,但她的团队很高兴能回到办公室,参与设计下一步的工作。这将涉及一些实验、测试,并找出未来五年最有效的方法。

她说:“世界即将经历有史以来最大的重新设计,我希望我的团队能够成为其中的核心。”

欧宝球网站更多关于商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欧宝竞技ob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