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J.Crew的新任CEO计划如何斩杀折扣巨龙

通过 菲尔·丁
2021年6月24日,晚上10:30 UTC

最大的项目之一j组首席执行官Libby Wadle带领公司走出疫情的一长串任务清单?开始逐渐消除消费者对零售商苦苦挣扎的同名品牌折扣的上瘾。

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是创造一个良性循环,首先是生产消费者真正想要的高质量产品。J.Crew多年来一直在追求时尚和办公服装,而忽视了其核心的基本质量业务,而正是这些业务让J.Crew多年来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这往往会导致大量商品需要清仓甩卖,恶化了购物者的打折习惯。

“一旦你的产品和库存投资正确,你就不需要所有这些(折扣),”Wadle周四在纽约时报表示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下一代最具影响力女性大会他指出,这将是改变消费者对该品牌认知的关键。“我们可以开始谈论质量和讲故事,”她补充说,“不再谈论折扣。”

Wadle曾领导J.Crew的姐妹品牌Madewell,直到成为Madewell的首席执行官j组去年11月,该公司刚刚摆脱破产保护。她认为,消费者目前更新自己衣橱的努力是重新推出J.Crew的一个机会。过去一年,他们的衣橱主要是舒适、休闲的服装。瓦德说:“在过去的一年里,舒适无疑是最重要的,这也反映了人们在离开家时想要的感觉。”

她说,这意味着更宽松的合身度和欧宝球网站更休闲的外观,即使是稍微打扮一下,比如只穿西装的上半身,搭配更宽松的下半身,甚至更多地使用松紧带腰部。期待在接下来的系列中看到更多欧宝球网站有弹性、舒适的面料和弹性。

至于马德威尔,在她的统治下繁荣起来在美国,Wadle认为该品牌可能会从当前的牛仔复兴中受益匪浅。现在,Madewe欧宝球网站ll牛仔裤里的“屁股”越多,消费者就越会习惯光顾Madewell。

“下装行业的美妙之处在于,”她说,“一旦你找到了非常合身的衣服,你就会一直回来。”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