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软件先驱约翰迈克菲,75年,西班牙批准后发现死在监狱被引渡到美国

2021年6月24日,35是UTC
McAfee Associates Inc .的创始人约翰•迈克菲说话在彭博电视采访的间隙形状未来:区块链全球峰会在香港,中国在9月20日,2017年。
安东尼Kwan-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古怪的约翰•迈克菲安全软件先驱谁试图生活享乐主义作为一个局外人在运行的一系列法律问题,发现死周三在他牢房附近巴塞罗那。

他去世前几个小时,西班牙法庭宣布,它已批准将他引渡到美国面临税收指控处以入狱几十年,当局说。

McAfee,除此之外cryptocurrency启动子,税收的对手,美国总统候选人和逃犯,他公开接受毒品、枪支和性,从田纳西州法律困境的历史跨越中美洲加勒比海。2012年,他被怀疑涉嫌谋杀他的邻居在伯利兹,但是从来没有犯罪指控。

订阅数据表,每天简单的业务技术,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McAfee的尸体被发现在西班牙东北部brian 2监狱。安全人员试着去救他,但他死监狱的医疗小组最终认证,加泰罗尼亚地区政府和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司法代表团已抵达调查死因,”声明中阅读。“一切都指向死于自杀。”

McAfee的死后被证实西班牙国家法院裁定赞成引渡迈克菲,75年曾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听证会,对他的指控被检察官在田纳西州是出于政治动机,他将在监狱里度过余生,如果回到美国

法院的裁决是周三公布,开放的吸引力,与任何最终引渡命令也需要得到西班牙内阁的批准。

McAfee去年10月在巴塞罗那的国际机场被捕,此后一直在监狱里等待引渡程序的结果。逮捕后费用在田纳西州同期逃避税失败后报告收入促进cryptocurrencies虽然他做咨询工作,演讲和权利卖给他的人生故事纪录片。的刑事指控进行30年的监禁。

Nishay Sanan,芝加哥律师捍卫他的情况下,通过电话说,McAfee”将永远记着一个战士。”

“他试图爱这个国家,但美国政府不可能存在,“Sanan说。“他们试图抹去他,但他们失败了。”

出生在英国的格洛斯特郡在1945年约翰·大卫·迈克菲,他又搬到了弗吉尼亚小时候和长大,父亲“狠狠打他”,McAfee的猎枪自杀当男孩15岁,史蒂夫·摩根说,他把时间花在McAfee在阿拉巴马州在2016年谈论他的生活他简约写传记。摩根也是市场研究公司网络安全企业的创始人。0b足球

“他告诉我,他的父亲从不给他看一盎司的感情,”摩根说,补充说,讲述他父亲的死是唯一一次在其漫长会议McAfee哭了。

虽然McAfee的科技遗产可能已经盖过了近年来在他坎坷的人生,摩根说,他认为他最持久的影响是一个软件和安全先锋。

“我认为这就是最终他真的最喜欢被人铭记。我认为很多人会记得他是一个非常麻烦的灵魂。有些人会记得他是一个罪犯。这取决于你的年龄和你接触他,”摩根说。

McAfee在1987年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公司。摩根说,当时他是运营一个论坛,一个公告牌系统担任万维网的前兆和工作与他的妹夫。当第一个主要的计算机病毒,被称为“大脑”,在1986年,”约翰立刻拨打了一个程序员,他知道,说,有一个巨大的机遇。我们需要做些什么。你知道,我们想写一些代码来对抗这种病毒,”摩根说。他叫麦咖啡和公司McAfee的同事。

“他是一个真正的先锋,不仅作为一个安全技术专家,作为第一个公司通过互联网分发软件,”摩根说。

加州芯片制造商英特尔,于2011年以76.8亿美元收购了迈克菲公司的公司,在一段时间内试图分离的品牌有争议的创始人通过折叠成更大的网络安全部门。但重塑是短暂的,英特尔在2016年失去网络安全单位叫做McAfee的新公司。

在软件行业,McAfee的出名是他第一个一体化的病毒扫描器,说Vesselin Bontchev,保加利亚的计算机科学家和早期杀毒。0b足球Bontchev说,在此之前,研究人员只会扫描一个病毒。0b足球但是只有十几个计算机病毒。

“从技术上来讲,作为一个扫描仪,它不是任何突出。这只是一般的想法,很好。没有实现,”高级研究员Bontchev说保加利亚科学院。0b足球

Bontchev说迈克菲是一个“特殊的人”,甚至在当时。他说他写了McAfee寻求一份兼职工作对苏联分手的时候他可以在美国博士后学位论文工作

作为回应,McAfee在一封信告诉Bontchev保加利亚被认为是苏联的代理,所以“他们不能与我合作,”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方式说不要求一份工作的人。”

后来两个人见了面在美国病毒公报年会,Bontchev说。“我不认为他是一个典型的美国人。他只是奇怪。”

McAfee两次远射竞选美国总统,是一个参与者自由主义政党在2016年总统竞选辩论。他涉足瑜伽、超轻型飞机和草药药物的生产。

2012年他与死亡有关的通缉Gregory Viant Faull,曾在2012年11月初被射杀身亡岛上两人居住在伯利兹。

McAfee当时告诉美联社,他被迫害的伯利兹的政府。伯利兹的警察否认,称他们只是调查犯罪的McAfee可能有信息。前总理巴罗院长表示怀疑McAfee的精神状态,说,“我不想被不友善的绅士,但我相信他非常多疑,甚至疯狂。”

佛罗里达州法院下令McAfee在2019年支付2500万美元Faull房地产在非正常死亡负责索赔。他拒绝支付它,写在一份声明中公布推特他“不回应一个37的诉讼在过去的11年。“他声称没有资产,写作顺序是一个“沉默的“毫无意义的”——明显的拼写错误。”

当年7月他被释放后拘留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和5人被怀疑在游艇载着高素质武器、弹药和军事装备。

《连线》杂志记者约书亚·戴维斯六个月调查McAfee的动荡生活在2012年,当时他是居住在伯利兹和被怀疑与他邻居的谋杀。他说看着McAfee拿出一把手枪来说明一个点。

“咱们这么做一次,”他说,并将其头部,”欧宝球网站戴维斯写道。“新一轮的俄罗斯轮盘赌。正如之前,反复,他扣动了扳机,圆筒旋转,锤下来,什么也不会发生。“这是一个真正的枪。它有一个真正的子弹一室,”他说。然而,他指出,我假设证明是错误的。我丢失的东西。”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