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刺激的重要性,资本利得税,杀手米姆日交易员揭示了他们的投资秘密

2021年6月24日下午12:52 UTC

Meme-fueled集会TikTok股票末端。山姆大叔的“刺激计划”(刺激支票)转化为“坦迪(巨额投资回报)。

华尔街的资深人士仍在为“居家零售交易员”的崛起感到困惑,这是一股似乎凭空出现的投资力量。我们知道这些交易员的能力——推动受到covid - 19打击的企业GameStopAMC娱乐也达到了新的高度然后再回来,加油一次又一次的集会在加密货币中——但不是关于他们的动机。

Betterment试图找出,调查1500名投资者,包括一些使用它的流行投资和个人理财应用程序.调查结果让人们得以一窥散户交易员的投资策略;看看刺激支票和资本利得税所起的作用;以及这一群体是否会在大流行后继续保持日内交易的胃口。

想要每天的市场报告在你的收件箱明亮和早?订阅牛表注册是免费的。

零售贸易的增长确实令人瞩目。从某种角度来看美国的零售交易量几乎相当于共同基金和对冲基金的日交易量之和。

从Betterment的调查来看,这一领域的投资者都是新手。近一半的受访者(49%)表示,他们从事交易的时间不到两年。

毫无疑问,交易股票和其他资产意味着各种各样的陌生的繁文缛节与——税——作斗争。约七分之一(1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知道短期资本利得税这种东西。值得赞扬的是,60%的受访者说,他们知道这些税收对投资利润的打击,而且这些税收确实会影响他们持有一只股票的时间。

至于他们如何以及从哪里获得股票信息,这一代交易员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他们所听到的日常闲聊的影响推特抖音,以及WallStreetBets等Reddit论坛。

事实证明,社交媒体渠道是这一人群获得投资建议的第三大沃土。它们的排名仅次于财经新闻网站(财经新闻网站应该高兴起来欧宝竞技ob财富的美国金融和市场记者)。

“改善”报告的作者对这些特别的发现提出了警告。

超欧宝球网站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根据自己熟悉的公司名称购买股票。但我们看到这在过去导致了问题——股票代码错配,人们交易的股票代码不是正确的公司,”作者指出。“例如,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关于Signal(一款非盈利即时通讯应用)的消息后,另一家公司的股票飙升了3092%。”

在其他发现中…

  • 接受调查的日间交易员中,67%的人将刺激计划带来的资金进行了投资。
  • 97%的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投资GameStop、黑莓和AMC娱乐等meme股票。
  • 34%的受访者表示,投资是他们为未来存钱的主要方式,高于支票账户(32%)和高收益储蓄账户(30%)。

尽管该报告提供了一定程度的细致入微的调查数据,针对的是一个人们知之甚少的市场领域,但作者仍然想知道这种现象在未来几年将以何种形式出现。

他们写道:“在Betterment,我们经常把日内交易比作去拉斯维加斯——玩得开心,享受生活,但要准备好回家时钱包里的钱更少了,还带着宿醉。”

他们指出:“这份报告概述的趋势似乎表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涉足投资领域,(到目前为止)很少有人决定退出。”欧宝球网站“这种趋势是否会持续下去,以及它对人们的财务、健康、压力等方面的长期影响,仍有待观察。”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