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一项基础设施交易看起来很有可能达成,这对这些股票来说是个好消息

2021年6月25日,UTC上午9:06

这是网页版的牛表是一份关于市场动态的严肃每日通讯。报名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星期五快乐。

今天看起来像是一个冒险的日子,投资者继续为基础设施谈判取得明显突破而欢呼。昨天,白宫宣布了一项约1万亿美元的新支出协议,推动股市飙升,将股市推至另一个新纪录。

随着亚洲股市走高,美国期货今天上午再次上涨。(欧洲股市横盘震荡)。

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行业最有可能从数十亿美元的新支出中获益。

看涨情绪也可以在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中看到,比特币一度创下多日高点,随后回落。

让我们看看还有什么在影响市场。

市场更新

亚洲

  • 公牛在外面亚洲。主要股指在下午的交易中稳步走高。的恒生,这群人中最好的,在上面1.2%
  • EBay股价下跌0.2%在盘前交易中。电子商务巨头正在出售80%将其韩国业务转让给当地在线零售商枪柄,在30亿美元的交易
  • 从特拉维夫到焦油脚跟州,具有高度传染性的三角洲变异正在走向全球。结果,以色列世界疫苗的领导者将回到在公共场合戴口罩并推迟向外国游客开放边境。

欧洲

  • 欧洲股市一开始的价格大多更高。的斯托克欧洲600,周四是一个多月来涨幅最大的一天0.1%在开盘前半小时出现下跌。
  • 裂缝出现在欧盟在决定成败的夏季旅行之前重新开放计划。根据彭博社德国而且法国对其他成员国允许旅行者接种未经批准的疫苗感到愤怒中国人而且俄罗斯的疫苗
  • 亚马逊支持的股票Deliveroo飙升9%该股周四开盘后下跌0.7%一家英国法院裁定这家送餐公司的快递员将被指定为个体户。

美国

  • 美国股指期货今天早上又上涨了。在此之前,三大交易所与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均为绿色纳斯达克创造新纪录。成长型股票领涨。
  • 说到增长耐克都在今早上市前出现了14%.运动服装巨头取得了令人惊叹的顶级业绩昨日钟后,提振令人印象深刻电子商务而且北美销售
  • 另一个热门股票是礼来公司.制药商股价飙升7%收于历史高位后得到重要的监管预批准在其阿尔茨海默病新药
  • 今天晚些时候,通货膨胀美国商务部将公布核心个人消费支出指数数据,这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其他地方

  • 黄金是涨,是转1780美元
  • 美元一夜之间下降。
  • 原油是平的布兰特交易在75美元/桶
  • 加密板被绿色淹没。比特币交易高于34000美元

***

通过数字

2万亿美元俱乐部

微软,22.5%今年至今,本周早些时候到的,加入苹果在那个排他性的分组中。微软的增长越来越多地受到云业务的推动。谁会是下一个进入2万亿美元俱乐部的人?那其他云巨头亚马逊。美银证券(BofA Securities)的分析师如是说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他们在黄金日狂欢之后对亚马逊的数据进行了统计,并认为未来会有很大的增长。事实上,摩根士丹利有一个5300美元“看好”亚马逊的目标价,较昨日收盘价溢价45%。这种情况会让它更接近3万亿美元

1.2万亿美元

昨天下午,拜登总统和一个两党参议员小组的消息使股市大幅上涨达成协议了吗在基础设施支出方面。这笔交易附带了很多不同的数字。我选最大的:1.2万亿美元这将是这项庞大的八年开支法案的估计价格,用于升级桥梁、道路、交通和宽带等设施。独立顾问联盟的首席信息官克里斯·扎卡雷利表示,这样的交易对“周期性股票”来说是个好消息,能源、金融而且工业股票。果然,这些板块领涨了昨日标普500指数。

与此同时,LPL Financial股票策略师杰夫•布赫宾德(Jeff Buchbinder)将基础设施支出视为投资者的新顺风。他表示:“基础设施支出增强了已经非常强劲的经济增长前景。”“我们今年很可能会获得超过2万亿美元的额外支出,包欧宝球网站括这项两党协议和今年晚些时候一项两党‘社会基础设施’协议,这将提振企业利润前景,并将使这一牛市在2021年之后保持强劲。”

我不想扫大家的兴——没人能保证国会会通过这项协议。

2000亿美元

昨日,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公布了压力测试数据,显示美国银行业及其股东的信心不足,这是一个(普遍预期的)好消息23家最大的银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高盛(Goldman sachs)等大公司拥有足够的资本来消化他们遇到的任何黑天鹅事件。与此同时,银行股昨日飙升。原因是:通过评级意味着银行可以恢复股票回购和派息。巴克莱(Barclays)估计,返还给投资者的资本最多2000亿美元,华尔街日报报告.银行可以在周一公布详细计划,敬请期待。

***

Bernhard华纳
@BernhardWarner
Bernhard.Warner@欧宝竞技obFortune.com

一如既往,你可以写信给bullshee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或者回复这封邮件,提供建议和反馈。

今天的阅读

上市前绊跌。今年夏天热门IPO——的当罗宾汉用延迟?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开始对其进行审查加密交易业务这一事态的发展可能会将上市推迟到秋季。据彭博社报道

一个热闹的SPAC。并不是每天都能看到数十亿美元的数字媒体交易。Buzzfeed就在一年前,随着大流行的到来,该公司经历了一轮裁员,昨天宣布它将通过SPAC上市,估值为15亿美元

“罗斯之王。”几乎在每个纳税季,我都会问,为什么有人会拿出一个上限为- 6000美元的钱包呢Roth ira.所以,把我算作昨天刚刚得知——好吧,我知道这些事情有点晚了——超级富豪,包括亿万富翁喜欢泰尔而且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一直把他们的罗斯个人退休账户当作“百慕大式的避税天堂”报告.泰尔把罗斯个人退休账户变成了50亿美元免税(只要他在59.5岁之前不碰它)。美国的每个有钱人今天都会打电话给他的会计要一个泰尔的个人退休账户。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我们的忠实读者有折扣优惠,如果你使用这个链接去报名。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市场糖果

42%

零售商人GameStop是由这两家公司推出的,他们是市场上的一支崛起的力量,但被很多人误解了。为了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动机和选股策略,Betterment对数百人进行了调查。有一个发现让我大吃一惊:散户投资者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内容很容易受到影响。一些42%报告他们的基地他们的投资决定是什么社交媒体有影响力的人谈论股票。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