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亚特兰大梦想队的合伙老板蕾妮·蒙哥马利是如何领导WNBA的变革的

2021年6月25日,下午2:30 UTC

蕾妮·蒙哥马利(Renee Montgomery)可能是亚特兰大梦的所有者之一,但她从未忘记自己的根。

蒙哥马利对现场观众说:“如果一个来自西弗吉尼亚州小镇的女人都能成为WNBA球队的老板,那么其他女人也可以。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最有影响力的下一代女性数字峰会

“我有侄女,我有侄子,”蒙哥马利说。“有很多小女孩可以抬头说,她们现在也想成为一个主人。这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这些都是我想成为股东之一的原因。”

在成为主人的过程中,蒙哥马利走了一条与大多数人不同的道路。蒙哥马利在WNBA打了11年的控卫,随明尼苏达山猫队赢得了两次总冠军。蒙哥马利说,这段经历让她与众不同。

“当我看比赛的时候,是的,我是作为合伙人和副总裁看的,但我也在看,‘天啊,我们刚刚失去了15分的领先优势,现在他们追上来了,’我看着板凳席,我看着化学反应,”蒙哥马利说。

虽然WNBA赛季在2020年的泡沫中进行,但蒙哥马利致力于倡导社会问题。

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蒙哥马利在女子nba并不孤单。联盟将2020赛季献给了布伦娜·泰勒还有“说出她的名字”运动,该运动旨在提高人们对遭受警察暴力的黑人女性受害者的认识。

蒙哥马利说,这个问题对WNBA的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欧宝竞技ob财富。许多球员都是母亲,其中一些人的家人是枪支暴力的受害者。

“我们谈论标签# BreonnaTaylor# AhmaudArbery# SandraBland蒙哥马利说。“但我们真的不想再提她的名字了。欧宝球网站我们不想陷入那种境地。”

蒙哥马利的领导这与她的前任、前共和党参议员凯利·吕弗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曾写信给WNBA总裁凯西·恩格尔伯特,表达了她对“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反对。这引起了球队的愤怒——一些球员甚至为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助选,后者是勒弗勒去年在乔治亚州参议员竞选中的对手。现在蒙哥马利是合伙人了,情况有点不同了。

蒙哥马利说:“我知道球队现在知道,我们为一个事业挺身而出不是一次性的事情。”“我们仍在为人民发声,我们仍在努力融入社区。”

蒙哥马利说,为了推动这一使命,“梦想”正在寻找企业赞助商,特别欢迎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航空巨头达美航空以及以女性为重点的公司提供赞助。

她说,WNBA是一项即将成功的蓬勃发展的事业。随着联盟的繁荣,“梦想”的社会行动主义努力也将蓬勃发展。

蒙哥马利说:“这是一个全新的美国。“亚特兰大之梦将融入社区,我们将成为WNBA的北极星。”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