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减少碳排放很重要。但解决碳排放强度问题可能更为艰巨欧宝球网站

2021年6月25日,UTC晚上7:30
工人们在可再生能源系统有限公司太阳能公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Jeremy Suyker/彭博-盖蒂图片社

《巴黎协定》是全球努力缓解气候变化最严重影响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但让近200个国家签署该协议只是一个开始,时间不等人。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但仅仅有减排的崇高愿望是不够的。

毫无疑问,企业、政府和工业的目标必须是全面减排。随着这些实体,尤其是那些高增长行业的实体,继续保持增长轨迹,确定在哪里以及如何将经济增长与排放增长脱钩是至关重要的。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一种透明和明确的方法来跟踪、测量和报告进展,并在此过程中确定降低碳强度的方法。

碳排放总量是一个实体对环境影响的一个重要方面,但在面临显著增长时,仅凭这一指标是不够的,因为它讲述的故事不完整。尽管衡量总排放量很重要,因为最终需要减少总排放量,但它不能说明一个实体使用资源的效率,也不能说明总排放量的变化是由于经济正增长还是负增长。

另一方面,以碳强度为基础的指标,即总碳排放量除以总生产单位或总经济活动,提供了这种效率的指标。制定基于总量和碳强度的目标的补充指标,可以在向更有效的流程过渡、确定脱碳的关键驱动因素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被更多实体采用。欧宝球网站考虑一家公司每一美元收入或每平方英尺占用空间的碳排放量可能是合适的。

我们最近发表了白皮书(由亚马逊委托),评估碳强度的重要性,特别是对高增长实体。基于碳强度的指标可以实现新的改进途径,因为可以努力确定更有效的流程或对现有流程进行必要的更改和升级,以降低其强度。欧宝球网站

例如,在建筑中用可再生能源电力取代化石燃料电力将减少其总碳足迹。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但如果建筑也可以重新设计,通过实施新的系统和技术来提高效率,在随后的一年增加收入,总体排放量可能保持不变,但基于收入的强度将继续欧宝球网站下降。两者都是至关重要的行动。

车队的电动化也是如此。这可以减少公司的总体排放量,但公司也可以通过在车辆中安装更多的包裹来更好地优化送货路线,以降低强度。欧宝球网站

提高此类系统的效率可以进一步为财务带来整欧宝球网站体效益而且碳性能,但这些效率的提高可能只有通过基于强度的指标才能得到认可。相反,总碳减排目标可能会消除逐步改善的灵活性,并使公司更难在保持竞争力或增长的同时实现这些目标。欧宝球网站

虽然总排放轨迹可以显示一个实体在高水平上的表现,但它们可能会掩盖短期资本投资的影响,从而实现长期减排。如果以气候友好的方式进行,今天为确保我们在本世纪中叶之前实现净零排放而进行的投资是一项具有社会价值的投资战略。投资可以产生双倍红利,促进增长而且帮助实现排放或强度降低目标。

《巴黎协定》的目标是将全球变暖控制在2摄氏度以下,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根据许多不同的数据点做出明智的决定。碳排放总量是一个关键因素,但定期跟踪的碳强度等补充指标也是至关重要的晴雨表。各实体必须努力制定和制定现实而重要的短期强度改善目标,以实现长期减排目标。

米格尔·贾勒(Miguel Jaller)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副教授,可持续货运研究项目联合主任。0b足球

马修斯(H. Scott Matthews)过去20年一直致力于碳管理和可持续投资。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