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零的路径 能源 气候变化 电动汽车 供应链

国会恢复了奥巴马时代针对甲烷排放的规定

通过 马修·戴利 而且 美联社
2021年6月25日,下午5:00 UTC

美国国会民主党人批准了一项措施,恢复旨在限制石油和天然气钻探导致气候变暖的温室气体排放的规定,这是民主党人利用立法部门推翻唐纳德·特朗普总统领导下的监管倒退的罕见努力。

众议院星期五最终批准了一项决议,该决议将废除特朗普时代的一项环境规定,该规定放宽了2016年奥巴马政府规定的要求针对甲烷排放来自石油和天然气钻探。

该决议以229票赞成、191票反对获得通过,现在送交拜登总统签署。

民主党人和环保人士称甲烷规则是特朗普政府放松对美国企业监管的最恶劣的行动之一,并表示取消该规则将有助于拜登政府应对气候变化的更广泛努力。甲烷是一种导致全球变暖的强有力的温室气体,在短期内比二氧化碳的影响更大。

这项决议是根据国会审查法案通过的,该法案允许国会推翻某些已经实施了很短时间的规定。特朗普甲烷法规于去年9月敲定。

针对甲烷的行动是民主党控制的国会根据审查法案针对的三条特朗普时代的规定之一,这与特朗普政府执政第一年被国会共和党人废除的14条奥巴马时代的规定形成鲜明对比。

民主党人批准的其他规定针对的是特朗普时代放松对发薪日贷款机构监管的行动,以及民主党人认为雇主在解决歧视索赔方面比工人拥有不公平优势的另一项规定。

科罗拉多州众议员黛安娜·德盖特。他说,这项议案的通过“是我们应对气候危机的整体努力的重大胜利,也是朝着充分减少我国甲烷总排放量迈出的关键的第一步”。

德盖特说,如果拜登和国会“要认真应对这场气候危机,我们现在就必须采取措施减少大气中的甲烷含量。”她说,这项立法将使所有美国人呼吸的空气中不含160多欧宝球网站万吨甲烷,并要求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采取必要措施,通过恢复2016年实施的甲烷标准,更好地保护我们的星球和公众健康”。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他说,针对甲烷的行动是国会重申自己权力的努力的一部分。她称国会审查法案是“国会最重要的工具之一……为人民服务,在宪法下恢复我们的权威,维护权力平衡,这是我们美国民主的基础。”

佛罗里达州民主党众议员凯西·卡斯特(Kathy Castor)众议院气候危机特别委员会主席说,星期五通过的这项措施“将恢复常识性的保障措施,以限制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产生的甲烷污染。”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温和而直接的一步,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共和党人不同意这一观点,称这项措施对已经在努力减少甲烷和其他温室气体排放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不公平。

明尼苏达州共和党众议员皮特·斯陶伯。他说,废除禁令的措施推动了“激进活动人士的优先事项”,同时赋予了中东和俄罗斯的外国石油生产商权力。

纽约州共和党众议员伊维特·赫雷尔(Yvette Herrell)。她说,这项措施将“对我所在选区最重要的行业产生举足轻重的影响”,即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她说,政府过度的监管可能会迫使这些生产商破产。

这些声明与石油行业不一致,石油行业普遍支持奥巴马时代的规定。

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表示支持联邦政府直接监管甲烷排放。

“把甲烷留在管道里对地球和企业都有好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把它作为一种更清洁的燃料出售,而不是失去它,”英国石油公司高级副总裁玛丽·斯特里特(Mary Streett)说。“我们很高兴国会认识到这一目标的重要性,我们鼓励总统签署决议,″她说。

石油行业最大的游说团体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表示,它将专注于与拜登政府合作,支持对新的和现有来源的甲烷进行直接监管。

API发言人Jessica Szymanski说:“我们有机会在行业通过技术进步降低甲烷排放方面取得的进展的基础上继续发展,我们致力于在具有成本效益的政府政策上找到共同点。”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