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加密货币公司很难找到人才,因为它们提供了数百个工作机会

2021年6月25日,UTC上午5:53

蓬勃发展的加密货币公司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寻找合适的候选人来填补数百个职位,因为对数字货币和其他资产的狂热兴趣使他们与世界上一些最大的金融机构竞争。

尽管在5月份出现了暴跌,但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在过去一年里增长了400%,达到约1.4万亿美元高盛(Goldman Sachs)Group Inc .)、纽约梅隆银行新加坡星展集团(DBS Group Holdings Ltd.)开始提供服务和交易。与此同时,像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公司正在扩大加密衍生品的供应,所有这些都有助于资产类别的成熟。

这使得需要数十或数百名新员工来扩大业务的加密货币公司的候选人减少了。

根据其LinkedIn招聘门户网站的数据,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正在全球招聘约370个职位。总部位于纽约的Gemini计划在12月前将新加坡的员工数量从30人增加到50人。总部位于香港的Crypto.com目前列出了200多个职位空缺,其中一半以上在亚洲。欧宝球网站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电子邮件中说:“我们正在积极招聘。”“我们看到这个行业每年都在呈指数级增长,我们需要扩大我们的团队来应对它。”他补充说,“我们是一个地域机会均等的雇主。我们不介意人们在哪里,只要他们能产生成果。”

数百名申请者

招聘机构crypto Recruit的创始人尼尔·邓顿(Neil Dundon)表示,对于潜在候选人来说,在过去9个月里,对加密工作的兴趣增加了约5到10倍。他说,一个招聘启事就能吸引数百名求职者。

尽管招聘人数激增,但找到有相关经验的求职者可能很困难,这意味着一些公司正在降低预期或改变工作标准。

Dundon说:“就工作经验而言,现在一到两年就足够了。“目前技术人才短缺非常严重,以至于企业正在扩大招聘范围。”

Gemini的亚太区主管Jeremy Ng和Crypto.com的人才招聘总监Tom Lau都认为,经验是一个重大挑战。

“如果你想找到一个拥有强大加密知识的人,这并不容易,”吴恩达说,他是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校友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AG)。

吴恩达表示,双子座正考虑在未来12个月内向香港和澳大利亚等市场扩张,并提供包括无限假期和利润分享计划在内的福利,以吸引全球人才。

吴恩达和币安的赵磊喜欢在银行和金融科技方面有专业知识的候选人,因为这些技能可以转移到一个新的职位。

赵说:“开发人员和客户支持是我们公司中两个较大的团队,从招聘的角度来看,他们的需求通常是最高的。幸运的是,这些都是大型互联网公司使用的技能。我们看到很多人对互联网公司和其他加密项目感兴趣。”

远程角色

加密数据公司CoinGecko.co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鲍比·翁(Bobby Ong)最近表示推特在马来西亚越来越难找到合适的人。他说,公司进行了内部调整,现在正在提供一些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完全远程工作的职位。

尽管如此,如果潜在员工认为跳入加密货币不值得,一些工作机会可能会落空。Dundon说,一些薪酬方案包括代币组件,交易可能必须重新谈判,特别是如果代币价格在招聘过程中暴跌。

尽管如此,Crypto.com的Lau声称其薪酬待遇比银行更好,他并不认为加密招聘的热潮会很快消失。

“我们正在与投资银行或大型科技公司等公司竞争,所以我们必须按面值或溢价支付,”他说。“这将使市场变得更热。”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