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微软先是抨击苹果,然后又用Windows 11大棒痛击Slack

2021年6月25日,晚上7:24 UTC

亚马逊、苹果、脸书、谷歌——这些科技巨头在最近几个月里倾向于吸引大部分的反垄断审查。微软相比之下,美国在很大程度上是尽管并非完全如此——避开了监管部门的目光,正如我周三提到的在此之前,该公司的市值达到了创纪录的2万亿美元苹果

微软正在利用这种相对的掩护来打击竞争对手。在他的主题演讲微软将于周四发布Windows 11软件在美国,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利用这个机会对苹果进行了毫不掩饰的抨击。“今天,世界需要一个更加开放的平台,一个允许应用程欧宝球网站序自己成为平台的平台,”他对观众说,并将微软的新操作系统称为“平台创造者的平台”。

微软对“开放”的强调是对苹果相对“封闭”立场的直接反驳。苹果刚刚完成自我防卫在一场反垄断相关审判的法庭听证会上Fortnite上个月,美国Epic Games的开发商。争论的焦点是苹果的应用商店政策,这些政策对应用开发者实施了繁重的限制,比如禁止他们使用自己的支付方式,并要求大幅削减交易分成。针对苹果,微软首席产品官帕诺斯·潘乃(Panos Panay)在Windows发布会上指出,“我们保持零”收费。

微软很容易表现得如此宽宏大量。与苹果iOS和谷歌的Android应用商店的活力相比,Windows应用商店相形见绌,微软希望将其打造成对开发者更具吸引力的中心。欧宝球网站作为边缘的博翰迪特尔观察在科技领域,处于劣势的一方总是要求开放,直到他们成为赢家,这是一个不言而喻的道理。”(见:亚马逊的市场谷歌的搜索引擎0b足球等)。

虽然微软宣称自己是有益的,但竞争对手却发现它只是虚伪。作为周四发布会上宣布的新功能的一部分,微软表示将把其聊天软件Teams捆绑到Windows 11中。Salesforce的Slack非常愤怒;Slac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反应很简单:选择比封闭好,开放比封闭好,公平竞争是最好的。”“不幸的是,微软从来不这么看。”

“绝不”是在做工作。Slack正在重温微软的垄断历史。预装Teams的决定让人想起了微软(Microsoft)将其Internet Explorer网络浏览器捆绑到早期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决定,这一举动曾在90年代引发了针对该公司的重大反垄断诉讼。(松提起反垄断诉讼去年在欧盟起诉微软,指控微软在其Office软件套件中预装Teams是反竞争的。)

微软现在正在大谈“开放”。但是,像任何科技公司一样,它会在方便的时候关门。

罗伯特·哈克特

@rhhackett

robert.hacket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有新闻价值的

C代表饼干。谷歌推迟它的淘汰Web浏览器对第三方cookie的支持推迟两年。人们预计,这一举措将在2023年底引发数字广告的重大变革,因为许多广告技术公司和在线出版商的商业模式依赖于cookie来跟踪用户。谷歌最初表示,该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实施。“我们需要以负责任的步伐前进”,Chrome隐私工程主管维奈·戈埃尔(Vinay Goel)在一份声明中解释了这一延迟博客

从下一个出口出去。中国最大的网约车公司迪迪全球该公司正寻求融资40亿美元,估值670亿美元当它上市时纽约证券交易所今年。该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似乎将成为中国企业有史以来在美国规模最大的公开上市软银超级,腾讯是该公司最大的支持者,合计持有40%的股份。

诺丁汉的谢里夫可不喜欢。滴滴正在为盛大的首次亮相做准备,当罗宾汉的计划受到了阻碍。这款股票交易应用最初打算最早在今年夏天上市,但来自董事会的质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阻碍了进程。显然是股票警察对Robinhood快速增长的加密货币业务有疑问吗

两头烧Wickr。亚马逊我搞到了加密通讯软件Wickr具体金额不详。分析人士怀疑,这可能意味着这家云计算巨头正计划提升其聊天服务。亚马逊现有的产品Chime与竞争对手相比不受欢迎Salesforce的松弛.与此同时,亚马逊音乐进行了收购Art19是一家播客托管服务商,具体金额不详.把这Spotify

发人深思

泰尔而其他亿万富翁则是避税高手。逆向风险资本家和贝宝据报道,这位联合创始人几十年来一直使用罗斯个人退休账户进行避税创业投资。ProPublica研究方法该公司称,在收到“美国国税局数千名最富有人群的纳税申报单数据”后,蒂尔和沃伦·巴菲特、对冲基金创始人罗伯特·默瑟等人聘请了他。

标题——“罗斯之王”,描述了一个热爱托尔金的蒂尔,顺便说一句,这真是太棒了。

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的机密数据显示,在过去20年里,蒂尔悄悄地把他的罗斯个人退休账户(Roth IRA)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免税储蓄罐。罗斯个人退休账户是一个乏味的退休工具,旨在鼓励美国人为他们的晚年存钱。通过大多数人无法进行的股票交易,蒂尔在1999年将一个不到2000美元的退休账户变成了50亿美元的意外之财。

以防你错过了

你的订单已经在路上了——分析师们在疯狂购买后回来了作者:Sophie Mellor

一项基础设施交易看起来很有可能达成,这对这些股票来说是个好消息作者:Bernhard Warner

加密货币公司很难找到人才,因为它们提供了数百个工作机会作者:关伟,凯文·谭,乔安娜·奥辛格,Chanyaporn Chanjaroen

在大流行期间,登月思维以令人惊讶的方式推动了创新斯蒂芬妮·凯恩

美联储会接受事实上的数字美元吗?罗伯特·哈克特著

有些故事需要一个订阅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萨尔瓦多总统Nayib Bukele承诺空投30美元价值的比特币所有下载该国即将推出的数字钱包应用程序Chivo的公民。(“Chivo”在这里是“酷”的意思。)这个中美洲小国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从9月7日开始承认加密货币为法定货币。Bukele使用PowerPoint向全体民众解释加密汇款是如何运作的。

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演讲。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