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流行病和枪支暴力造成了一场“完美的悲剧风暴”

2021年6月25日下午1:51 UTC

COVID-19大流行对美国的枪支暴力产生了深远影响。2020年,杀人和意外枪击事件增加到创纪录的水平,夺去了19,000多人的生命,比2019年增加了25%。欧宝球网站

许多美国人在大流行期间感受到的孤立和经济动荡,加上2020年枪支销售的大幅增长,使已经困扰美国的枪支泛滥加剧到一定程度在过去20年里从未见过

“妈妈要求行动”的创始人香农·沃茨说:“新冠疫情加剧了美国多年来存在的公共卫生危机。欧宝竞技ob财富的it’下一代最具影响力女性数字峰会周四。“这两件事真的结合在一起,造成了这场完美的悲剧风暴。我认为,我们应对新冠疫情加剧的枪支暴力影响的时间要比新冠疫情本身的时间长得多。”

新冠肺炎和枪支暴力增加对美国人的影响也不均匀。美国黑人死于COVID-19的可能性几乎是白人的两倍,死于枪支谋杀的可能性几乎是白人的10倍。欧宝球网站

瓦茨说:“重要的是要记住,大规模枪击事件和校园枪击事件约占这个国家所有枪支暴力事件的1%。”在美国,绝大多数涉枪死亡都是自杀和他杀。在大流行期间,孤立、经济绝望和缺乏获得精神健康服务的机会,可能导致2020年美国因枪支自杀而死亡的人数增加20%至30%,根据Everytown USA0b足球的研究.该枪支安全组织认为,随着大流行的持续影响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发挥作用,这些数字将继续上升。

当美国人被封锁命令困在家里时,家庭暴力也激增。来自40多个州的数据显示,近一半接受调查的家庭暴力服务提供者发现,亲密暴力幸存者受到的枪支威胁有所增加。

但瓦茨表示,她仍然希望限制美国的枪支暴力。

她说:“我们知道解决方案是什么:对每笔枪支销售进行背景调查,为社区暴力中断项目提供资金,让枪支远离家庭施暴者。”这些都是我们在州议会、董事会和市议会一直在研究的非常重要的解决方案。”

瓦茨说,自十年前创立“母亲要求行动”以来,她看到的重大政策变化鼓舞了她。21个州已经通过立法,要求在购买枪支时进行背景调查,29个州要求家庭暴力施暴者缴械。19个州已经关闭了“查尔斯顿漏洞”(Charleston漏洞),19个州已经通过了“红旗法”(red flag law)。该联邦法律允许枪支销售三天后无需背景调查。

Moms Demand Action和Everytown USA也成功召集企业采取行动反对当前的枪支政策。在他们的帮助下,145位来自像Airbnb,推特,优步,Lyft和Yelp都敦促美国参议院就枪支安全监管采取行动。

尽管如此,参议院还没有通过一项枪支安全活动人士认为对结束枪支暴力至关重要的立法。今年3月,美国众议院通过了H.R.8,即2021年两党背景调查法案,要求在所有枪支购买前进行背景调查。

参议员们正在就该法案进行两党协议谈判,但谈判陷入僵局。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科宁(John Cornyn)说:“这只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这个国家存在如此严重的分歧。本月。绝大多数美国人支持对枪支销售进行全面背景调查。

康涅狄格州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墨菲(Chris Murphy)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还没能通过一项法案,有意义地增加需要背景调查的枪支销售数量。”“好消息是,我仍在与其他共和党同事讨论扩大背景调查的不同提议,我致力于完成一些事情。”

学生活动人士Jeannie She和Ade Osadolor说,与此同时,学生活动人士正在努力通过与立法者会面,以人性的角度看待暴力事件。她们是“学生要求行动”的全国顾问委员会成员,并在该组织的会议上发言欧宝竞技ob与瓦茨举行峰会。

她说:“在这场运动中,年轻人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他们有能力将与立法者交谈时经常讨论的统计数据人性化。”“学生们可以和立法者坐下来讨论我们所经历的非常真实的恐惧,每天上学都担心我们的生命。让这场危机人性化才是真正会影响我们的政府采取行动的因素,而我们的政府早就应该采取行动了。”

奥萨多洛补充说,如果这些政客不听,他们会选出愿意听的人。“每个城镇”的基层机构“学生要求行动”在2020年大选前登记了超过10万名活跃选民。与“母亲要求行动”有关的近100名志愿者和枪支暴力幸存者独自竞选公职,其中43人获胜。

瓦茨说:“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胜率。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