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为什么更健康的家庭和社区应该被提上企业议程

2021年6月26日下午1:00 UTC
作者写道:“在私营部门的支持下,大流行后的经济可以变得更健康、更公正、更公平。”欧宝球网站
盖蒂图片社

去年,全国各地家庭和社区的健康一直面临着相互交织的威胁。的代价的COVID-19大流行,惊人的工作和收入损失,种族不平等的毁灭性影响,以及日益加剧的气候危机对所有美国人的福祉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对有色人种社区更是如此,他们在这些危机中首当其冲。欧宝球网站

虽然这些不平等现象在去年有所加剧,但它们多年来一直存在并在不断扩大——无论是与在美国工作有关一线工作,住在高度污染地区,或无法获得健康食品选择.健康和种族平等在本质上是相互交织的。美国企业在推进这两方面都可以发挥作用。

在过去的一年里,人们已经转向私营部门寻求领导——最明显的是保护工人的健康和安全.然而,在一个这是JUST Capital和哈里斯民意调查公司进行的调查在2021年3月,30%的员工表示,他们觉得在工作中无法预防感染COVID-19。员工认为自己的健康和安全比利润更重要欧宝球网站的比例是雇主的两倍多。西班牙裔和非洲裔美国人更有可能表示,如果他们报告工作场所的安全问题,他们担心会对个人造成负面影响。欧宝球网站

雇主首先必须确保其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安全。但他们也不能忽视不安全和不健康的环境在工作场所之外对工人的影响,以及对他们家庭的影响。同一项调查显示,自疫情开始以来,五分之一的员工表示曾带病上班,其中大多数人这样做是因为没有病假、担心失去工作或担心雇主生气。

除了工作场所的安全和福利,美国企业还必须考虑它对我们国家社区健康以及居住在其中的家庭的影响。无论是他们销售的产品和服务如何影响消费者的健康,还是他们污染了多少,企业对美国各地的个人、家庭和社区的健康都有巨大的影响。公司是时候将健康视为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的优先事项了,与促进种族平等和支付最低生活工资等关键且相互关联的事项一样。

领先的公司为支持健康家庭和社区的企业行动提供了一个榜样。JUST Capital的最新排名支持健康家庭和社区的100强公司,由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支持,强调了银行业、科技、公用事业、消费品等一系列行业的企业如何采取措施帮助建设一个更健康的国家。欧宝球网站

JUST Capital根据10个关键问题对罗素1000强企业进行了评估,包括保护员工健康和安全;支付公平、合理的工资;营造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等。与罗素1000指数整体相比,这100家公司为应对大流行而向员工提供额外带薪病假的可能性高出3.3倍,披露董事会或董事提名者种族或族裔多样性的可能性欧宝球网站高出8.2倍,直接和间接温室气体排放减少近25%。

排名靠前的公司包括英伟达,提供无限的带薪病假,备用依赖护理,补贴儿童保育,以及公平带薪产假主要照顾者,次要照顾者和养父母。名单中还包括摩根大通该公司是罗素1000指数(Russell 1000)中少数披露非白人与白人薪酬比率的公司之一工作日该公司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这些公司认识到,为工薪家庭和社区提供健康的结果是他们ESG议程的一部分。在国家将重点转向构建包容性复苏之际,他们的领导力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可以参考的起点。但重要的是,他们不应该止步于此。

目前围绕提高联邦最低工资的辩论,以及公司决定延长(或削减)危险津贴等大流行政策,为公司提供了一扇机会之窗,帮助加快采取必要措施,为全国各地的工薪家庭和社区提供健康公平。在私营部门的支持下,大流行后的经济可以更健康、更公正、更公平。欧宝球网站

随着各州开始取消口罩要求和容量限制,全国的疫苗接种率上升,人们开始感觉大流行正在消退。不过,有一点是明确的,那就是企业对支持我国工薪家庭和社区健康的需求不会随之减弱。现在是美国企业将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作为永久优先事项的时候了,而不仅仅是大流行的优先事项。

Alison Omens是JUST Capital的首席战略官。Deborah Bae是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的副主任。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