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玛莎·麦卡勒姆:成就我今天的5件事

2021年6月26日,UTC下午12:00
玛莎·麦卡勒姆在福克斯新闻的片场。
福克斯新闻提供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过长期的职业规划,但我知道我想找一份让我满意的工作,每天都能教会我新东西。

从在剧院表演到为福克斯新闻做政治报道和主播,我做了五件具体的事情。你也可以做到:对任何事情都保持开放的心态;努力工作;向聪明人学习;保持接地;对自己诚实。

永远睁大你的眼睛

我大学毕业时获得了政治学学位,并想去法学院。但令我父母惊讶的是,我选择了绕道而行,被纽约Circle in the Square剧院一个竞争激烈的戏剧专业录取。

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我沉浸在方法表演中,有时情感上很吃力,但非常令人满意,向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和布莱斯·丹纳(Blythe Danner)等出色的演员学习。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也是我最终在新闻事业上取得成功的重要一步。

当我在纽约为百老汇以外的戏剧做服务员时,一家金融杂志邀请我做自由撰稿人。0b足球一段爱情换来了另一段爱情,部分是出于需要(当然,我得付账单)。随着时间的推移,新闻业征服了我,我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尽你所能努力工作

在福克斯新闻,我报道了五个总统选举周期,主持了数十位候选人的辩论和市政厅。我采访过总统和国会议员。这些经历都是令人兴奋的高空走钢丝表演,需要大量的作业和准备。当有人给我一个机会或给我一个大任务时,我努力比每个人都努力,以确保我能得到另一个机会。

试着用同样的态度对待你自己的工作。比别人准备得更充欧宝球网站分,我保证你会成功。

向聪明人学习

我的新闻生涯始于《华尔街日报》报道我最终成为了一名制作人。随后,我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的交易大厅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做报道,当时正值互联网繁荣时期,道指触及10,000点。

一路走来,有些人看到了我身上的一些东西,我永远感激我听从了他们的意见。一位编辑让我辞掉餐馆的工作,做一名全职作家。一位早期的老板认为我是一个强大的现场制作人,在控制室里表现出色,但建议我试试做报告。

虽然我从未寻求过正式的导师,但我在共同欣赏坚定的职业道德的基础上建立了友谊。我向他们学习,并试图理解他们是如何走到今天的,这将有助于我自己的成功。

珍惜你的私人生活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我的婚姻和孩子更重要。欧宝球网站不要因为职业原因耽误家庭。

生活是混乱的。结婚或生孩子的时机永远不会完全合适。不要让这些时刻从你身边溜走。

工作上的成功是一种福气。但这些都比不上你对家人的爱。

做真实的自己

做一个诚实的人。社交媒体的出现意味着,对一些人来说,成功会引来众口一词的批评——有些是专业人士,但大多数不是。

你不必在公众视野中,就知道我们生活的世界对任何一个把自己放在那里的专业人士都是残酷的。你必须学会排除杂音,埋头苦干,把工作做到最好。

玛莎·麦卡勒姆是一名屡获殊荣的记者,主持人和执行编辑玛莎·麦卡勒姆的故事福克斯新闻频道。她也是畅销书的作者未知的英勇:一个从珍珠港到硫磺岛的家庭、勇气和牺牲的故事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