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始了一个月记录俱乐部

2021年6月28日下午4:49 UTC

数字音乐的出现似乎终结了邮购音乐俱乐部的商业模式,但随着黑胶的出现,它也经历了一次人气飙升亚马逊带回来一张本月俱乐部的唱片。

这家零售商悄悄推出了一项名为月俱乐部的黑胶唱片-它将每30天左右向会员发送一条新记录。不过,别指望能从奥利维亚·罗德里戈(Olivia Rodrigo)或喷火战机(Foo Fighters)那里得到最新的消息。

亚马逊的投资集中在黑胶唱片的黄金时代——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这正是它计划发行的唱片。入选的艺人包括迈尔斯·戴维斯、ABBA、艾瑞莎·富兰克林和弗利特伍德·麦克。

亚马逊表示,这项协议针对的是新的黑胶收藏家,每月收取25美元的费用。这仍然比亚马逊上的一些黑胶价格便宜了很多。

不像过去的唱片(和CD)俱乐部,你不可能花一分钱就能买到10张或20张唱片作为加入俱乐部的激励。

会员可以在他们的退货和订单页面上看到哪张专辑正在路上——如果他们愿意,可以跳过当月的发货。如果他们忘记这样做,未打开的相册也可以退还。

对于唱片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回报。零售商我从来不喜欢哥伦比亚屋,BMG或其他类似俱乐部,因为他们影响了销售。许多艺人在合同中也有“无唱片俱乐部”条款。

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当时最大的威胁是Napster, iTunes还没有出现。如今,像Spotify统治音乐产业而且专利使用费更低。艺术家们从实体销售中获得的欧宝球网站收入比流媒体收入要多,因此他们更有可能接受这种模式——甚至可能游说将他们自己的专辑加入其中。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