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随着监管审查的加强,加密交易所币安也加入了NFT的大潮

2021年6月28日上午11:34 UTC

在监管机构越来越多的抨击下,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希望通过推出一个新的数字音乐、艺术和收藏品交易市场来扩大其收入基础。

上周六,英国金融市场监管机构的表态对该公司的声誉造成了打击禁止其本地实体因为担心加密市场在防止其平台上的洗钱和其他金融犯罪方面做得不够。

这是中国政府最近的一次打击行动持续的一系列挫折更广阔的加密世界这已经使这家美国上市竞争对手的市值蒸发了数十亿美元Coinbase并促使市场Kraken考虑推迟自己的计划上市。

币安没有气馁,正在推进业务多元化的计划。该公司现在将提供不可替代代币(NFTs)的交易,基本上是任何非虚拟货币的数字资产。该公司认为,其更大的流动性和更低的费用将说服内容创作者选择其交易所作为首选中心。

币安NFT项目负责人Helen Hai表示:“基于用户数量,我们的平台将吸引全球数百万潜在收藏家。欧宝竞技ob;这项新服务已于周四上线。“有了盈利的交易所业务,我们就有能力了解用户最需要什么。”

海在担任币安慈善负责人期间,成为了区块链技术的信徒,她认为nft降低了创意人才进入市场的障碍。

“你可以辞掉工作成为一名艺术家,但你认为画廊会展出它吗?他们会收取多少佣金,你能接触到几千英里外的消费者吗?她问道。“我认为nft是艺术技术复兴的开始。”

币安NFT提供

为了鼓励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将他们的虚拟作品出售,币安正在创建一种数字平台Etsy只收取1%的交易费,其余的都归创造者所有。海说,该公司计划与当地的币安社区合作选出最好的候选人

她说:“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我们的网站为非本地加密艺术家提供了技术,可以在一分钟内将他们的艺术制作成区块链。”

对于最受欢迎的创意合作,将有一个主要的活动类别,其中10%的佣金将被收取。第一件作品被恰当地命名为《创世纪》(Genesis),它让收藏家有机会竞拍基于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作品变体的nft作品三个自画像和萨尔瓦多Dalí的神曲水彩作画。

币安NFT提供

支付可以通过币安自己的专有代币BNB、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BUSD以及以太币等更常见的加密货币进行结算。欧宝球网站

这些数字资产的所有权始终可以通过区块链(一种分布式账本技术)中的不可变条目进行跟踪和身份验证。

监管火

海不知道NFT市场的潜力有多大,但她预计,随着她3岁的儿子长大,未来他最终将“被数字屏幕包围”,NFT市场将会蓬勃发展。

该公司声称是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加密平台,最近引起了争议。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上周末的打击行动(FCA)标志着继美国之后第二个禁止币安交易部门直接运营的西方主要经济体。然而,英国消费者仍然可以在这个不受监管的全球平台上合法交易,尽管FCA对此提出了警告。

“相当多的加密资产业务没有达到洗钱法规所要求的标准,”FCA在一份发给监管机构的声明中表示欧宝竞技ob财富,他还说,投资者应该做好损失所有资金的准备。

币安最近也因为出售给投机者的逆代币的表现而遭遇争议。这种对冲旨在让投资者有机会不仅从加密货币价格上涨中获利,还能从加密货币价格下跌中获利;但该产品对用户产生了严重的反效果

这些挫折似乎都没有浇灭看涨加密货币的热情。上周末,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更高的交易

在她接受采访的时候欧宝竞技ob财富,海说,她还没有购买NFT,但还是被这个项目吸引了,因为她个人坚信,底层技术将从根本上重塑商业。

“互联网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免费的信息传递,区块链则提供免费的价值传递。从这个角度来看,NFTs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