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零的路径 能源 气候变化 电动汽车 供应链

在走向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大型美容品牌都在照镜子

2021年6月28日,下午6:00 UTC
Gabby Jones-Bloomberg /Getty Images

美容产品被制作得就像礼物一样,所以打开它的层层包装的乐趣是购买美容产品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作为全球美容行业固有的一部分,包装产生了每年1200亿个包装单位

包装——包括包装和产品本身的包装,以及取样和运输容器——是困扰该行业的一个巨大问题,大多数瓶子、包装纸和其他塑料垃圾从未被回收,只是因为它们无法回收。

可持续发展在所有行业都是一个紧迫的问题欧宝竞技ob500大美容集团Estée兰黛公司而且科蒂正在重新评估他们自己的供应链,以简化从工厂到家庭的一次性废物。他们总共拥有63个品牌,涵盖香水、化妆品和护肤品,他们的承诺是到位的,但要彻底转变,可能需要对整个体系进行根本性的改变。

包装从哪里开始,又从哪里结束

美容包装有各种形状和大小,设计时考虑到不同的目的。在其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Estée兰黛将包装描述为“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第一次高接触的时刻,在他们的指尖提供一种威望和奢华感”,同时起到保护产品本身的作用。

容器或容器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完整性,并提供了产品的字面意思。为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品牌使用包装来创造足够强大的吸引力,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定。想想一支睫毛膏和其他几十支睫毛膏放在一起,每一支都装在一个纸和塑料盒里,展示着它的功效、颜色和功能。公司还使用塑料托盘和包装来保护运输中的产品。

“事实上,最好的包装是不包装。你想在没有这些东西的情况下获得产品、功能和体验,”特朗普可持续发展、技术和创新高级副总裁蒂埃里·莫里哀说科蒂她的品牌包括古驰(Gucci)、封面女郎(CoverGirl)和Calvin Klein。许多化妆品公司都希望通过重新思考供应链的每一步来减少、回收和再利用。“我们看待它的方式是,我们希望将包装减少到核心功能。所有额外的东西都没有真正的功能,我们想要减少它,”他说。

对于科蒂来说,消费者不注意的幕后行动减少了其整体足迹。在过去的四年里,与包装公司Papacks的合作关系被取消1800公吨的废物在科蒂位于德国科隆的工厂,用废弃纸板和植物纤维制成的载体替换塑料运输包装和托盘。这种材料是可重复使用的,可以融入一个循环系统。

在2020财年,Estée兰黛开始努力减少其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在线业务中使用的第三包装的数量。此外,该公司还从所有新包装盒中剔除了塑料、胶带和不必要的纸张。到2025年,所有科蒂和Estée兰黛品牌的新包装都将是可回收的、可填充的、可重复使用的、可回收的或可回收的,但不可堆肥。对于科蒂来说,这还包括将30%的可回收材料混合到经过认证的原材料中。

再造美的复杂性

在消费者层面,行业的性质及其持续增长取决于新颖性。产品本质上需要包装,这产生了大量的浪费。“这种快速发展的系统必然会产生浪费,就像快时尚一样。可持续供应链和循环经济专家萨沙·拉多维奇(Sasha Radovich)解释说。“设计元素不是为了长期重复使用或批量生产。这是废物产生所固有的;从产品生产到交付给消费者,再到使用后发生的一切。”

例如,在泵送洗液的设计中,有几个元素需要考虑:瓶子、触发泵、弹簧、喷嘴,以及可能需要分配物质的三种或更多额外材料。欧宝球网站考虑到目前的回收方法,目前的技术还不适合拆解这些碎片进行再利用,比如由非金属物质制成的弹簧。另一个因素是用于包装的染料。如果使用有毒染料而不是天然染料,就无法回收,最终将被扔进垃圾填埋场。

工业级别的堆肥和回收的创新正在进行中,但与此同时,公司在设计产品时要考虑到最终阶段,这一点至关重要。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汀·卡默勒说:“(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战略必须与产品的目的相结合:通过设计,他们试图通过可持续发展实现什么,以及它如何通过产品体现出来。E世代这是一款让个人能够采取气候行动的微型慈善应用。“整个行业有必要从根本上重建,专注于去增长,在产品开发和供应链中设计循环,同时消除浪费。”

测试环境

样品是全尺寸产品购买的第三大驱动力。这是一种接触消费者的方式,提供一种将体验转化为销售的方式。然而,中国每年生产约1220亿个一次性塑料,由于体积大小,这些塑料都是不可回收的。无论是翻盖塑料容器、迷你容器还是小型香水喷雾器,这些物品对于目前的垃圾系统来说都太小了,无法分类和回收。

莫里哀说:“我们仍然需要吸引消费者,但我们有其他选择。”“首先,我们需要改变材料。我们不能再因为一次短暂的经历而让塑料到处蔓延。”科蒂正在更新其采样模型,通过一项被其称为“美丽持久指数”的总体战略来消除一次性塑料:其目标是减少材料的使用量,转向替代环保纤维。“很明显,抽样的商业模式需要改变。这是不可持续的,”他说。欧宝球网站

为了努力解决取样问题,美容护肤品零售商Credo取消一次性采样今年6月1日。现在,顾客可以在商店里购买由升级回收的植物材料制成的小罐子,这些罐子可以作为未来的测试器或旅行尺寸的容器重复使用。然而,尽管有负面影响,抽样的做法——包括产品试用和旅行尺寸的项目——是有益的预计增长

恢复和恢复

每年有数百万美元用于市场调查,以推动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0b足球例如,有声望的品牌会带来很高的期望和货架上的吸引力。一些小的改进,如用丝带系着的盒子或镶着水晶的瓶子,可以满足消费者在购买奢侈品时寻求的即时满足。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的调查0b足球欧睿国际经过验证的功效和天然成分是消费者最优先考虑的两大因素。在一个包装存在的行业,减掉额外的重量可以在一开始就优先考虑。

卡默勒说:“(企业)需要发挥领导作用,不要给我们提供二次包装的产品,尤其是在奢侈品领域。”卡默勒认为,这些企业必须迎接挑战,打破自己passé网站上的过度宣传,转而打造关于实质性和可持续性的新营销叙事。她补充说:“虽然消费者行动主义开始迫使改变,但最终需要决策者发挥真正的领导作用,可能还要加上与环境管理相关的企业激励措施,最后还要通过联邦立法,如《生产者责任延伸法》(Extended Producer Responsibility [EPR]),让企业为自己造成的损害负责。”为了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美容公司必须把地球和人类放在利润和包装之前。”

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美容行业必须照照镜子,像消费者经常做的那样检查自己的缺陷:收紧旧系统的皱纹,清理自身的环境负担,保持一个更清洁的基础,这样它也可以拥有持久的美丽。

拉多维奇说:“可持续性是关于可持续发展:我们如何维持食物、衣服、住房、美丽、利润,以及我们的社会进化所需要的纤维。”“尽管世界上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过上买得起这些东西的高质量生活,但你如何维持我们资源有限的事实?”欧宝球网站从最核心的角度来看,目前的行业状态是不可持续的。”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