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加密交易所币安市场(Binance Markets)被禁止在英国运营

2021年6月28日,UTC凌晨4:11

币安市场有限公司(Binance Markets Ltd.)被英国金融监管机构禁止在该国从事任何受监管的业务,这是迄今为止监管机构在全球打击加密行业期间采取的最重大举措之一。

根据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的规定,币安市场必须在6月30日晚上之前确认已删除所有广告和金融促销活动注册.该交易所还必须在其网站、社交媒体渠道和所有其他沟通渠道上明确表示,它不再被允许在英国运营。币安市场在未经事先书面同意的情况下,将无法恢复在英国的业务。

虽然限制的目标是一个独立的法律实体,但FCA法令规定,该通知必须放在Binance.com和包括Binance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在内的通信渠道上。

订阅分类帐有关金融科技重大事件的专家每周分析,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币安市场“不通过网站提供任何产品或服务Binance.com这家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周日表示推特.“币安集团于2020年5月收购了英伦汽车,尚未启动英国业务或使用FCA监管许可。”

币安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表示,FCA的通知限制了币安市场拥有的权限,但没有删除。

此举扩大了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行业的打击,原因是人们担心加密货币行业存在风险潜在的参与洗钱和诈骗。据监管机构称,在“FCA的密集接触”之后,币安于5月17日撤回了与5mld(反洗钱指令)有关的申请,该机构表示,该行动已经准备了一段时间。

增长动力

比特币周一上涨,截至香港时间早上7点19分,比特币价格上涨5.1%,至35,309美元。看涨加密货币的人通常将严厉的监管行动解读为市场正在成熟的迹象,并表示更强大的安全网的潜力可能会吸引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领域。欧宝球网站

去年6月,币安宣布收购一家受fca监管的实体,并计划推出Binance. uk。

FCA发言人表示:“大量加密资产企业没有达到反洗钱法规规定的标准,这导致了前所未有数量的企业撤回了他们的申请。”

在接受评估的公司中,超过90%的公司在FCA干欧宝球网站预后撤回了申请。

《金融时报》早些时候报道了英国的通知。

币安正在接受美国多家机构的调查报道最近几个月。日本金融厅最近对币安发出警告,称其在未经注册的情况下提供加密服务。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