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随着美国司法部扩大特朗普时代的调查,谷歌的广告业务面临热议

2021年6月28日晚10:44 UTC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的反垄断调查人员近几个月来加强了对谷歌数字广告市场操作的审查,这表明拜登政府正在积极推进一项始于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任内的调查。

反垄断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已经采访了很多人谷歌知情人士表示,竞争对手对谷歌在广告技术市场的做法提出了质疑,将目标对准了该公司第二大重要业务。在讨论初期调查时,这些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

司法部去年已经起诉了谷歌,称这家Alphabet inc .旗下的公司滥用其在互联网搜索领域的主导地位,这是其最大的业务。0b足球任何其他法律行动,包括是否提起第二起诉讼,都可能取决于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选择谁担任反垄断部门的助理司法部长。这将由那个人决定是否继续,政府可能不会对该公司采取任何行动。

一位知情人士说,政府还在从其他司法管辖区现有的诉讼和调查中收集证据,重点是谷歌在他人网站上投放广告的业务。司法部拒绝置评。

谷歌发言人朱莉·塔拉洛·麦卡利斯特(Julie Tarallo McAlist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广告技术帮助网站和应用程序为其内容提供资金,使小企业能够接触到世界各地的客户。”“在线广告领域的激烈竞争使在线广告更具相关性,降低了广告技术费用,并为出版商和广告商提供了更多选择。”欧宝球网站

谷歌对许多人来说是互联网的主页,它一直受到世界各地监管机构的严格反垄断审查,他们对该公司的商业行为展开了一系列调查。美国反垄断部门继续收集谷歌显示屏业务的信息,可能会对这家互联网巨头在美国实施更多的监管措施。美国是谷歌最大的市场和主场。

此前不久,技术评论家莉娜·汗(Lina Khan)被确认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新任主席,欧盟(eu)也宣布对谷歌是否滥用其在广告技术市场的领先地位展开正式调查。这家公司这个月赢利了让步要求法国政府让数字拍卖更加公平。

谷歌在美国国内已经面临三起反垄断诉讼,其中一起由司法部牵头,另外两起由美国州检察长联盟提起。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公司拥有在线广告市场的主要份额。它为营销人员提供广告购买服务,为出版商提供广告销售服务,以及一个交易交易所,双方可以在闪电般的拍卖中完成交易。

这些交易所的运作方式类似在线股票交易平台,具有自动竞价程序。竞争对手和出版商抱怨谷歌利用了这个庞大网络的一部分,比如它的广告交易,来造福其他领域,并打击竞争对手。总的来说,这些广告技术产品去年为这家互联网巨头带来了230亿美元的总收入。谷歌辩称,它将大部分广告技术销售收入支付给了网络出版商。

司法部给出了一个广泛的网络当时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开始调查谷歌,并与新闻集团、甲骨文公司和Yelp公司等这家科技巨头的宿敌进行了谈话,讨论了他们对谷歌的各种担忧,包括与广告技术有关的指控。10月,司法部以其他理由起诉谷歌,指控该公司采取反竞争措施扩大其搜索引擎垄断。0b足球两个月后,以德克萨斯州为首的几个美国州起诉谷歌,声称它操纵了数字广告市场,当时尚不清楚司法部是否仍有兴趣调查谷歌的广告技术业务。

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率先将谷歌的展示广告业务作为目标,其他14个州和地区也加入了这一行动,但他也不得不应对员工的抗议和抗议贪污指控.现有的诉讼声称,谷歌存在通过捐赠操纵数字广告拍卖的非法交易脸谱网公司能够获得其他市场参与者所没有的“信息、速度和其他优势”。谷歌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