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下一个大的梗股票会是什么?Reddit网站WallStreetBets上的讨论提供了一些线索

2021年6月28日下午3:57 UTC

虽然GameStop作为meme股票之王的统治似乎不会很快结束,但Reddit上的r/WallStreetBets人群一直在寻找下一个大事件。有两只股票显示出有可能脱颖而出的迹象。

蔚来汽车是一家专注于电动汽车的中国汽车制造商,也是广播巨头ViacomCBS他们在reddit上的讨论量都大幅增加了吗YoloStocks该网站追踪股票行情在论坛上的提及情况。

Nio是12th过去24小时内被提及最多的股票ViacomCBS13岁th.虽然这两个排名本身并不是特别重要,但它们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才值得关注。Nio在周日的这个时候,是64th最受关注的股票,维亚康姆排在第41位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蔚来汽车股价上涨超过6%,而维亚康姆cbs股价欧宝球网站上涨超过5%。

Reddit的布道者预测蔚来汽车的股价将达到60美元。而ViacomCBS正在吸引“持有者”。

“很容易做出投资和跟风的决定。”用户scmfreelance说

Meme股票在过去一两周相当平静,但经常毫无征兆地咆哮。值得指出的是,许多交易员已经渗透进了r/WallStreetBets网站,并利用该论坛大肆吹捧股票,希望在买家进场并推高股价时迅速套现。

蔚来还可能受益于投资者对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普遍热情;该公司之所以脱颖而出,是因为其雄心勃勃。与此同时,维亚康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ViacomCBS)上周出现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消息华尔街日报这篇报道引起了人们的猜测康卡斯特公司收购报价。

GameStopYoloStocks说,它仍然是r/WallStreetBets上被提及最多的股票。排在前五名的还有ContextLogic(Wish.com的母公司),维珍银河,AMC (WSB的“AMC人猿”的最爱),以及三叶草的健康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0b足球欧宝竞技ob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