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必须向联邦政府报告事故

通过 汤姆Krisher 而且 美联社
2021年6月29日,下午4:52 UTC

美国政府的高速公路安全机构要求汽车制造商报告任何涉及全自动驾驶汽车或部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事故。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周二的这一举措表明,该机构在自动驾驶汽车安全问题上采取了比过去更强硬的立场。由于担心阻碍这项可能拯救生命的技术的应用,政府一直不愿对这项新技术发布任何监管规定。

该命令要求车辆和设备制造商及运营商报告在公共道路上发生的涉及全自动驾驶车辆的事故,或在事故发生前或发生期间驾驶辅助系统正在运行的事故。

NHTSA代理局长史蒂文·克里夫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强制要求事故报告,该机构将能够获得关键数据,这将有助于快速识别这些自动化系统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

该机构表示,它将寻找潜在的安全缺陷,这些信息可能会导致它派出一个事故调查小组或展开缺陷调查。

此前,自2015年6月以来,NHTSA已派出事故调查组对31起涉及部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事故进行调查。这种系统可以使车辆保持在车道的中心,并与前面的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在这些事故中,有25起涉及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根据该机构公布的数据,报告有10人死亡。

特斯拉和其他制造商对此发出警告使用系统的司机必须随时准备介入。使用该系统的特斯拉已经撞上了前面的半挂车,拦下了应急车辆和道路路障。

该机构还在调查涉及雷克萨斯RX450H部分自动化系统的非致命事故沃尔沃XC-90和两辆凯迪拉克ct6。此外,调查小组还调查了一辆Navya Arma自动低速穿梭车和另一辆沃尔沃XC90超级亚利桑那州一名行人被杀。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也调查了一些事故特斯拉他建议NHTSA和特斯拉将自动驾驶仪的使用限制在可以安全运行的区域。NTSB还建议NHTSA要求特斯拉有一个更好的系统确保司机们的注意力。NHTSA尚未对任何建议采取行动。

非营利组织汽车安全中心(Center for Auto Safety)的执行董事莱文(Jason Levine)说,车祸报告是NHTSA可喜的第一步。几年来,该中心一直要求该机构监督自动驾驶汽车。

Levin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收集碰撞数据,希望从避免的碰撞中收集数据,可以帮助实现多种目的,从执行现行法律,到确保消费者的安全,以及为合理的法规铺平道路,以鼓励安全先进的汽车技术的部署。”

如果涉及到医院治疗的受伤、死亡、安全气囊被打开、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或者严重到车辆需要被拖走,公司必须在了解事故后的一天内报告完全自动或部分自动驾驶车辆的事故。

其他涉及配备该系统的车辆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事故每月都必须报告。

NHTS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数据可以显示涉及该系统的事故是否存在共同模式。

在命令中,NHTSA表示,该机构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潜在安全缺陷“进行强有力的监督”至关重要。“滥用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可能会产生可预见的风险和潜在的安全缺陷。”

这与过去不同,当时NHTSA依靠自愿指导方针,很少采取行动来监管这些车辆。

该命令称,如果公司不提交报告,司法部可能会对其提起民事诉讼。他们还可能面临NHTSA每天最高22992美元的罚款,最高可达近1.15亿美元。

该命令被发送给108家汽车制造商、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和生产自动驾驶汽车部件的公司。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