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儿童税收抵免将于7月15日开始支付——这个工具有助于确定你是否符合资格

2021年6月29日,晚上9:00 UTC

早在3月份,国会就通过了一项大规模的援助计划——高达1.9万亿美元——该计划在一年内将每个6岁至17岁的受抚养儿童的税收抵免从2000美元提高到3000美元,并将每个5岁或以下的受抚养儿童的税收抵免提高到3600美元。该方案规定,最多一半的资金今年可以以月付款的形式发放。7月15日,符合条件的家庭将开始享受第一批每月儿童税收抵免预付款。

为了帮助美国人确定他们是否会得到预付款,美国国税局最近推出了一个互动工具.如果纳税人回答了几个问题,该工具就会告诉他们是否有可能获得预付款。

美国国税局局长查克·雷蒂格上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新工具提供了重要的第一步,帮助人们了解他们是否有资格获得儿童税收抵免,这对那些通常不提交纳税申报表的人尤其重要。”

谁符合资格?每年收入不超过75,000美元的单身申请人调整后毛收入每年共同收入15万美元或以下的夫妇可以为他们的每个受抚养人申请全额儿童税收抵免。收入高于上述水平的纳税人将逐步取消他们的补贴。有关逐步欧宝球网站淘汰的更多信息,看看这个欧宝竞技ob指南

7月15日,首笔月供将开始发放。符合资格的纳税人今年将为每个5岁或以下的儿童每月获得300美元,或为每个6至17岁的儿童每月获得250美元。与刺激计划支票支付类似,这些分配将直接存入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的银行账户,这些纳税人的账户信息已在国税局存档。其余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将通过邮寄纸质支票或借记卡获得它。

如果国税局的内部记录显示纳税人符合条件,该纳税人将自动注册,从7月15日开始每月领取预付款。然而,纳税人可以选择不按月预支,而是在2022年的纳税申报单上一次性收到这笔钱。他们可以选择退出在这里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