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夏季看起来安全的时候,对Delta变异的恐惧打击了欧洲旅行

通过 伊恩·山 大卫·迈耶 而且 ob平台
2021年6月29日下午1:44 UTC

柏林的夏天正在变得美好:人们在公园和湖岸沐浴阳光,餐馆再次爆满,去理发店也不再需要做新冠病毒检测。周日,该市甚至没有新增病例记录。

周末,夏季乐观的到来在整个欧洲重演。人们聚集在塞纳河沿岸,庆祝长达7个月的夜间宵禁和封锁限制结束。上周末,法国报告了29人死亡,这是自去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在西班牙,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人行道和露台酒吧里挤满了不戴口罩的居民,因为该国放弃了户外戴口罩的规定。周六晚上,意大利各地的酒吧都挤满了人,球迷们为参加欧洲杯的意大利足球队加油。

盛宝银行(Saxo Bank)研究与策略主管克里斯托弗•登比克(Christopher Dembik)表示:“所有人都相信,疫情已经结束。”0b足球“有一种感觉,这或多或少已经结束了。”欧宝球网站

但是,尽管有明显的好消息,随着高传染性COVID-19病例数的增加,欧洲旅游股在本周开始时暴跌三角洲变体(首先在印度发现,现在在英国广泛传播)导致欧洲各国政府公开担心一场新的疾病浪潮,并颁布了新的旅行限制措施,这可能会危及欧洲大陆至关重要的夏季旅游季节。

这条线上有很多人。随着数月的严格封锁措施被另一场盛大的重新开放所取代,开放边境是欧元区经济命运的关键。欧宝竞技ob2021年的版本带来了更高的期望,因为店主、酒店老板和餐馆老板都在为一个盛大的夏天做计划。

变型,它是偶数感染一些完全接种疫苗的成年人,有可能打破这一切。

“不可想象的损失”

葡萄牙、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都宣布了加强限制措施,主要与来自英国的游客有关。爱丁堡和曼彻斯特等城市每10万居民7天的病例量超过400例,已进入欧盟的“红色”区域。

截至周一,前往葡萄牙的未接种疫苗的英国游客将必须隔离两周。周二,西班牙发布了新规定,要求从英国入境的人提供阴性的新冠病毒检测或疫苗接种证明,推翻了此前将英国列入不受限制旅行名单的计划。德国对来自葡萄牙和俄罗斯的旅行者实施了新的严格的隔离限制,将他们加入了只有英国出现的名单。

与此同时,意大利现在要求所有从英国入境的游客都必须入境进入隔离在到来。他们只有在5天过去后才能退出隔离,而且只有在他们的COVID-19检测结果呈多项阴性之后。

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在欧盟边境政策上采取了特别强硬的立场。在上周的欧盟峰会上,他敦促成员国也对俄罗斯的斯普特尼克5号(Sputnik V)疫苗和中国科兴(Sinovac)疫苗采取强硬立场,这两种疫苗仍未获得欧洲药品管理局(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的监管批准。

这让意大利的酒店经营者感到担忧。像英国人一样,中国和俄罗斯游客成群结队地来到意大利购物、美食和海滩。

“一周或长周末都要接受隔离,这是不可想象的。多年来什么都没有做,尤其是对中国,我现在不理解这种僵化的做法。俄罗斯和英国市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面临着失去它们的风险,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巨大的经济损失,”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酒店行业组织负责人亚历山德罗·乔尔杰蒂说。欧宝球网站告诉意大利日报《意大利罗马

股市下跌,欧元下跌

新的限制令投资者紧张不安。旅游休闲类股周一暴跌,斯托克600旅游休闲指数暴跌4.35%。在依赖旅游业的南欧,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下跌1.1%,西班牙IBEX 35指数下跌近2%。周二上午,在西班牙,旅游公司Amadeus、IAG和Meliá Hotels再次下跌,跌幅约为2%。德国旅游运营商途易集团股价下跌4%。

不足为奇的是,欧元也面临压力,最近几周下跌超过3%,以外汇汇率计算,这是一个很大的跌幅。欧宝球网站欧盟各国政府都感受到了压力。

现在是旅游旺季,但在热门旅游景点,包括意大利马焦雷湖上的伊索拉贝拉,游客仍然很少。
Stefano Guidi-Getty Images

经济和政治影响

欧洲各国政府愿意将旅游业这样一个至关重要的行业置于危险之中——旅游业占南欧国家GDP的12%以上——这证明了他们意识到,无论在政治上还是经济上,他们都无法承受大流行的复苏。欧宝球网站

法国经济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周二上午在CNews网络上表示:“在2021年非常强劲地恢复增长,并在2022年完全恢复正常的道路上,唯一的障碍是变化的风险。”“Delta变体是增长的唯一真正风险。”

勒梅尔上个月预测,在2020年法国国内生产总值灾难性地下降8.2%之后,今年法国经济将增长5%。他说,尽管这仍在预期之中,但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数百万法国人接种COVID-19疫苗。在法国,统计机构INSEE估计,2020年春季实施的最严格的封锁每天造成约10亿欧元的损失。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和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的继任者都将在明年面临全国大选,新冠疫情的卷土重来,加上新的封锁措施,很可能会破坏他们在民意调查中的胜算。

巴伐利亚州州长Markus Söder周一警告称:“忽视Delta变体将是一个严重的错误。”Söder表示,他预计德尔塔改进型将很快在德国占据主导地位。

目前感染率很低

目前,欧洲的感染率仍然很低。尽管柏林周日的零病例统计在一定程度上是德国周末报告疲软的结果,但它在象征意义上有力地反映了当地的现实。首都的新增感染率持续下降,目前仅为5.9过去7天每10万居民病例数。

在西班牙,周末报告了10人死亡,这一比例为51.5。但感染率一直在攀升,像马略卡岛的大型放学派对这样的超级传播者事件,导致西班牙各地超过1100人感染,5000人被隔离,让政府和股票感到恐惧,这片大陆刚刚从近18个月的惩罚性反病毒措施中恢复过来。

上周晚些时候,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发表了可能是她在德国议会的最后一次演讲——她将在9月份的联邦选举中下台——敦促谨慎行事。她警告说,由于德尔塔的改进型,德国和整个欧盟都在“如履薄冰”。“我们必须保持警惕。”

Bernhard Warner罗马补充报道。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