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谨防“环境、社会和治理泡沫”,警告的前世界上最大的养老基金

2021年6月29日,上午9:45 UTC

前理事会在世界上最大的养老基金表示,他认为“泡沫”的迹象环境、社会和治理投资,称日本基金需要考虑环境、社会和治理资产贡献回报多少。

Hirano二,理事会主席日本政府养老金投资基金从2017年到今年早些时候,该基金主持一个动荡的时期,因为它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投资成为世界领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现在需要重新评估其环境、社会和治理方法,他说。

“基金需要回到其根源,并思考如何分析如果环境、社会和治理是有利可图的,以及如何评估和规范环境、社会和治理,”他在一次采访中说。“这有点像一个环境、社会和治理泡沫现在,我们应该评估两个好的和坏的。”

理事会,成立于2017年,有一个监督作用和监督等重要资产配置和补偿,虽然不是基金的日常操作。178万亿日圆(合1.6万亿美元)的基金将在7月2日公布业绩截至今年3月,和预计将宣布破纪录的回报。

在彭博社的采访中6月23日,在东京Hirano话题包括基金可能需要重新考虑下投资组合权重的国内股票评论,另类资产的作用,和它所面临的选择投资中国主权债务。

以下是一些最突出的结果:

环境、社会和治理投资

在日本基金是一个投资环境、社会和治理的先驱,被誉为一个基金,试图通过其大胆的“改变世界”的方法在前首席投资官Hiromichi美津浓和前总统(Norihiro高桥。

该基金已去比较安静的在环境、社会和治理的新管理。Hirano表示,它不太重要的基金在环境、社会和治理啦啦队的前沿,并表示该基金应该检查从新兴资产阶级真正的回报。

“高桥的领导下,美津浓很多大胆的步骤被环境、社会和治理,“Hirano表示。“现在是公司治理的一部分代码,和政府现在开始波横幅在气候变化等问题上。这种趋势已经建立,即使基金并不是一个带头冲锋。”

下一个投资组合

该基金的主要投资组合审查是大约每五年举行。2014年,一项全面审查从债券基金的资产转移到股票。去年,它削减分配国内债务和把它在海外债券。

这意味着基金现在约25%的每个在国外和国内股票和债券组合。下一个主要的评审是在2025年,Hirano预测日本股票的分配将受到关注。

“日本在全球股票市场的重量是大约6 - 7%。从专业的角度来看,目前日本股市过高权重为25%,”他说。“这不是不寻常的偏见,但在接下来的中期计划,将会在2025年4月,这可能会是一个领域的讨论。”

“对未来越欧宝球网站谨慎,更需要包括在你的投资组合风险- - -矛盾的机制,”他补充道。

基金的目标

该基金面临的主要任务是促进公众理解的回报,Hirano表示。1.7%以上的基金有一个授权的投资回报名义工资的增长,基金整体目标约3%,他说。

“在日本利率接近于零,也拒绝全世界,从债券市场获得3%是完全不可能的,”Hirano表示。“仍有大量的日本人认为投资股票是危险的。真的很难弥合这一差距。”

Hirano哀叹公众关注短期损失和收益。为基金投资100年的时间框架,“悲伤和快乐之间摇摆的季度业绩是无稽之谈。”

新首席信息官

相比之下,他的直言不讳的前任美津浓,该基金目前的首席投资官二建筑师喜欢从后台操作。尽管是在办公室一年多来,建筑师尚未公开。欧宝球网站Hirano阐明如何建筑师,债券交易员高盛(Goldman Sachs)Group Inc .)、喜欢操作。

“建筑师是建筑在原有制度的基础上,将这一概念再推进一步,建立一个精确的风险管理和精心设计的再平衡战略,”他说,添加建筑师的主要目标是基金管理能胜过多少复合基准。

中国债券

与富时罗素将增加中国债务基准全球债券指数从10月份开始,该基金正面临着困境对是否把钱投入中国的主权债务。

“这个问题可能产生的政治影响,”他说。“该基金不是应该考虑政治议程,只是觉得风险加权的回报,但政治可以影响市场。该基金正面临着一个困难的决定。”

另类资产

该基金最近的中期计划允许的上限5%,另类资产,如私人股本、房地产和基础设施,但Hirano表示,资产类别需要证明它的价值。

“最大的问题是性能。作为长期投资者,基金可以在另类资产的高流动性风险换取良好的回报。然而,在基金的格式,有许多中介机构和大费用,”他说。“我们必须经常检查是否净回报,更少的风险和费用,是传统的资产一样好。”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