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在许多IPO中,苹果的应用商店都被视为“灾难性事件”

通过 露辛达沈
2021年6月29日,下午2:54 UTC

这是网页版的术语表是一份关于最大交易和交易撮合者的每日通讯。报名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很少有教育科技公司能像Duolingo那样打入主流。

这款语言学习应用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匹兹堡,并没有将用户与真人教师连接起来,而是用一只设计可爱的卡通猫头鹰来提示用户完成在线课程。它对游戏化的使用——例如,鼓励用户通过每天上课来提高分数——已经成为疫情期间帮助提振业务的制胜公式的一部分。

2020年,由于用户们被锁在家里,渴望尝试新的在线活动,Duolingo的收入增长了129%,达到1.617亿美元。对于这种商业模式的可行性来说,欧宝球网站一个更积极的迹象是,亏损占公司整体营收的比例从2019年的19%降至2020年的8%左右。

然而,围绕苹果30%应用内交易提成的激烈争论仍在继续,值得注意的是,这样一份IPO招股书是如何成为争论的核心的。一方面,支持者认为,如果没有App Store,一些业务甚至不会存在。另一方面,应用程序开发者认为30%的比例太高了,而且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过时了苹果十多年前,市场上只有500种左右的产品。游戏公司Epic在这个问题上与科技巨头展开了激烈的斗争。

虽然Duolingo的创始人还没有公开谈论苹果的收费问题,但它对该行业的影响——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是显而易见的。Duolingo在其文件的风险部分指出,该公司2020年51%的收入来自苹果应用商店,19%来自苹果应用商店谷歌玩店。这意味着虽然它有网站,但用户似乎更喜欢使用他们的手机。

但苹果和谷歌也意味着一笔可观的成本。据报道,一些公司已经能够与苹果协商降低费用。嗯哼,亚马逊), Duolingo指出,它向苹果和谷歌支付了“通过应用内支付系统处理交易的可观份额(一般为30%)”。此外,多邻国的招股书还提到了开发商与苹果公司之间的另一个主要问题,该公司警告称,这家科技巨头的政策可能会很善变:“每个平台提供商都有广泛的自由裁量权,可以改变其操作系统或支付服务,或改变其移动操作系统的功能方式,并改变和解释其服务条款和其他针对我们和其他开发商的政策,这些变化可能对我们不利。”

类似地,游戏初创公司Roblox在2020年首次公开募股时指出,公司约35%的收入来自应用商店今年早些时候提交的.电子商务创业公司也是如此2020年的愿望他表示,“我们依靠苹果应用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提供和推广我们的应用。如果我们无法与这些平台提供商保持良好关系……我们的业务将受到影响。”

很明显,现在有很多消费者通过手机使用服务。但同样令人担忧的是,在更多面向消费者的科技公司ipo中,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仅用了大约10年时间就被列为潜在威胁,此外还有更典型的“灾难性事件”和“政府监管”风险。欧宝球网站这当然说明了一些问题。

露辛达沈
Twitter:
@shenlucinda
电子邮件:
lucinda.she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杰西卡·马修斯(Jessica Mathews)编辑了该通讯的ipo部分。

风投交易

-4 g临床这家随机化和试验供应管理公司筹集了约2.3亿美元。高盛资产管理公司领了这一回合。

-Gympass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初创公司提供灵活的健身房通行证,该公司获得了2.2亿美元的融资,估值为22亿美元。投资者包括SoftBank, General Atlantic, Moore Capital, Kaszek,而且英勇

-ShipBob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物流履行初创公司获得了2亿美元的融资,使其成为独角兽。贝恩资本(Bain Capital Ventures)领投了本轮融资,SoftBank、Menlo Ventures、Hyde Park Venture Partners、Hyde Park Angels、而且硅谷银行。

-赛恩医疗科技他住在威斯康星州简斯维尔。-based maker of medical tracers, raised $150 million Series in Series C-5 funding.科赫破坏性技术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富达管理研究公司0b足球而且柏丽吉福德。

-Visier这家加拿大人力资源软件初创公司在E轮融资中获得1.25亿美元,估值为10亿美元。高盛资产管理公司是投资人。

-一边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房地产科技初创公司为代理商和独立经纪公司提供服务,融资超过5000万美元,估值为25亿美元。老虎环球管理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ICONIQ资本而且D1 Capital Partners

-Tapcart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资金。左巷资本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Shopify, SignalFire, Greycroft, Act One Ventures,而且放大拉

-TOCA足球这样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科斯塔梅萨(Costa Mesa)的足球娱乐公司在E轮融资中获得4,000万美元。WestRiver Group, RNS TOCA Partners,D2 Futbol Investors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杰瑞德史密斯(Qualtrics的联合创始人)。

-Wellthy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3,500万美元。考虑影响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赫斯特,北极星合伙人,埃尔德里奇。

-鲍厄里的估值这家位于纽约的商业房地产评估初创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3500万美元。内部的增长股权业务高盛资产管理公司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第一资本Builders VC、Fika Ventures、Navitas Capital、Camber Creek、Nine - Four Ventures、Greenspring Associates、而且羊驼VC

-WeMaintain这家位于巴黎和伦敦的房地产科技公司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3000万欧元。Eurazeo, Red River West, BPIFrance Digital Ventures,瑞士Immo实验室都是投资者。

-巴布森诊断这家位于奥斯汀的医疗技术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3,100万美元。翡翠开发经理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Siemens Healthineers, Prism Ventures,而且Lago咨询集团。

-Zencity是一家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社区洞察和分析提供商,为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服务TLV Partners, Vertex Ventures Israel, Salesforce Ventures, M12,而且迦南伙伴以色列。

-BreezoMeter该公司在C轮融资中获得3,000万美元。极强的资本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Entrée Capital、JumpSpeed Ventures、Launchpad Digital Health、AxessVentures、而且Eurazeo

-Pathpoint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专注于保险业务的初创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3,000万美元。含咖啡因的资本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科幻风投,创始人基金,丘伯保险锁。

-医院的智商牛顿,马萨诸塞州。-based provider of hospital operations and communications software, raised $25 million in Series C funding.百特公司而且健康速度资本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庞特资本而且Allscripts。

-当地的厨房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2,500万美元。一般催化剂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Human Capital, Pear VC, Fifth Wall,而且储钱罐资本

-Floward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1980万英镑(2750万美元)。STV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Impact46

-Wonderflow这家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分析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2000万美元。Klass资本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P101,意大利500(方位角组)和Jan Bennink

-利用财富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专注于科技投资者、员工和创始人,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1500万美元。杰克逊广场投资公司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贝恩资本、Torch Capital、Activant、GingerBread Capital、FJ Labs、i2BF Ventures、First Minute Capital、Liquid2 Ventures而且Alleycorp。

-无限的冷却他住在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based cooling startup focused on reducing water consumption, raised $12.3 million in Series A funding.实质性影响领了这一回合。

-年轻的平台这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350万欧元(合400万美元)。联合投资SGA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伊萨卡投资公司,Accel球探卢卡·阿斯卡尼,马克斯·乔乔拉,而且皮埃特罗Invernizzi。

-Stayflexi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房地产科技软件制造商获得了16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投资者包括Y Combinator, Agya Ventures, BlueField Capital, asymmetric Ventures,好消息投资

-前奏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招聘软件制造商获得了12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燃料资本,杰克·奥特曼,山姆·奥特曼,而且吉尔投资。

私人股本

-Invus机会投资了2亿美元ClearScore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信贷市场。

-TPG投资超过1亿美元EIS是一家为保险公司提供技术服务的公司。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EQT同意收购PRO无限全球解决方案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应急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收获合作伙伴而且Investcorp。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Angeles Equity Partners收购了Xanitos是一家为医院提供环境服务的公司。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Audax私募股权收购了S.J.电子系统他是密歇根州底特律湖区的一所大学。-based provider of products to the water and wastewater industry. Financial terms weren't disclosed.

-Baird资本投资于寻找他住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based virtual events and experience platform. Financial terms weren't disclosed.

-BlockTower资本收购了伽马点资本他是一位专注于市场中性策略的投资经理。

-围栏供应组,由斯特林集团,收购了栅栏供应该公司是德克萨斯州森尼维尔(Sunnyvale)的围栏和建筑材料经销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合作伙伴组织同意收购控股权可再生能源这是一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太阳能和电池存储公司。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石点资本收购和合并孔径的健康而且Verisys是医疗保健行业的技术提供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Swander Pace Capital形成三冠控股T-Bev获取清洁标签食品原料。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约克资本管理公司收购了AMC健康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远程医疗和远程患者监护服务提供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出口

-RLDatix同意收购配置软件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医疗软件制造商Vista股权合伙人而且Hg.彭博社对这笔交易的估值约为13亿美元。

-消费者合作伙伴同意收购多数股权粗糙的国家他住在田纳西州代尔斯堡(Dyersburg)。-based seller of truck accessories, from烤架资本.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CVC资本合伙人同意收购雷纳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眼科公司凤凰股权合伙人.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其他人

-JFrog(纳斯达克代码:FROG)同意收购Vdoo互联信托该公司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了这家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估值为3亿美元。Vdoo的投资者包括Celesta Capital, GGV Capital,而且Qumra资本

首次公开募股

-汽车商店据彭博社报道,挪威一家仓储机器人公司正在考虑进行IPO,其估值可能达到100亿美元。

-中华航空公司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地区航班提供商,正在考虑今年进行IPO。

-等等控股他住在犹他州盐湖城。-based educ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filed for an initial public offering. Private equity firmThoma布拉沃支持公司。

-Elicio疗法他住在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based cancer treatment development company, filed for an initial public offering.Clal生物技术工业而且Livzon制药集团支持公司。

-Paycor HCM,一个辛辛那提,哦。-based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software company, filed for an initial public offering.Apax Partners支持公司。

-叮咚声目前,该公司计划发行370万张美国存托凭证,筹资9,440万美元,发行价在每股23.5美元至25.50美元之间,比此前的估值低了约74%。老虎环球而且一般的大西洋支持公司。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他是旧金山的一位风险投资人Anant Vidur Puri合作伙伴。

-Crosspoint Capital Partners这是一家专注于网络安全和软件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萨米尔看看作为常务董事。

-布赖顿公园首府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投资公司Aaron Newman, Sachin Amrute,而且Rikhil帕特尔作为副总裁。

F + FS

-Accel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风投公司募集了三只基金,总额约为31亿美元。它为其第15只早期基金筹集了6.5亿美元,为一只早期欧洲和以色列基金筹集了6.5亿美元,为一只成长期基金筹集了18亿美元。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