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这个首席财务官跑压力情景来帮助该公司在大流行

2021年6月29日,早上9点UTC

早上好,

首席财务官的角色需要被“战略商业领袖的右手,”凯伦Parkhill说,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美敦力公司

美敦力公司首席财务官凯伦Parkhill的画像。
美敦力公司首席财务官凯伦Parkhill。
由美敦力公司

医疗器械公司共同创立70多年前由电池驱动的起搏器的发明者。欧宝球网站美敦力公司的一些产品包括心脏设备,外科手术工具,病人监控系统,胰岛素泵。全球的世界总部欧宝竞技ob500年公司在都柏林,及其运营总部设在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州。

美敦力公司报道的第四季度和2021财政年度4月30日结束,全球营收为81.88亿美元,比上年增长37%。“我们有真正强劲的收入增长,”Parkhill说。“但是保持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基础[的]。“COVID-19大流行在2020年该公司在其第四季度,她说。去年同期,美敦力公司的收入报告59.98亿美元

着眼于长期帮助美敦力公司的大流行“更强,”Parkhill说。“我把剧本从CFO在金融服务行业,我们被迫做重大的压力情景在新规定下,”她说。Parkhill美敦力公司使用相同的策略,表明“强劲的现金在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和强劲的财务状况,我们在没有什么打击我们,我们能够承受它。“向董事会提供舒适,首席执行官杰弗里·s .玛莎,领导团队,她说。

虽然在医疗行业Parkhill的父母,她热爱数学和商业指出的方向金融,她说。她的愿望是“解决最棘手的金融部门的一部分,这是投资银行,“Parkhill说。

她在摩根大通从投资银行家& co . 19年来过渡到商业银行的首席财务官。Parkhill担任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联信银行。现在,在美敦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中,Parkhill专业和个人利益的融合等领域的技术和包容。

通过并购,公司取得了“重大投资”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产品,她说。Parkhill也留出一些涉及孵化器内部投资预算的想法。“我们关注这个公司,各国领导人包括它,这是在我的领导下,”她说。

一个例子,该公司计划如何使用科技来提高治疗?“我的女儿是一个1型糖尿病,”Parkhill解释道,“所以,我是一个1型妈妈。我知道业务水平真的深…我们收集这些数据,并使用人工智能最终开发“人工胰腺”,附带一个连续葡萄糖监测你的身体和一个泵,自动剂量胰岛素。”

Parkhill执行发起人美敦力公司的员工资源组的骄傲网络和女性的网络。“我几乎已成为一个战士的原因,因为他们只是深深印在我的灵魂,”她说。

“我有一个儿子,他是同性恋,”Parkhill解释道。“我看我的儿子,我说,你不应该觉得你不与别人平等。’”,作为一个女人在一个“艰难的事业,“Parkhill说她并不总是感觉包含或在投资银行的支持。

参与员工应该努力重要关键高管,Parkhill说。“我们应该要做的,每一位高管都在这个公司里,”她说。

明天见。

谢丽尔埃斯特拉达
sheryl.estrada@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大不了

《哈佛商业评论》的一份报告分析服务和Apptio,业务管理软件开发人员,发现数字策略推动技术投资决策。绝大多数(82%)的商业领袖说,他们已经增加了他们对数字的投资计划。三大地区包括支持新的业务应用程序,增加了混合动力技术的劳动力,并支持云基础设施。数据是根据一项全球调查338名商界领袖在行业包括制造业、技术和金融服务。

由Apptio

会更深

2021年法律资产报告:金融专业人士的调查Burford公布的资本,全球金融和资产管理公司关注法律,需要看看cfo和高级金融官员如何影响企业的法律部门。例如,金融领袖的新方法应用相同的金融法律方法,其他地区的业务,根据该报告。数据是基于378个高级金融官员的调查公司在美国U。K,和澳大利亚的年收入5000万美元或更多。欧宝球网站

排行榜

苏珊钻石被任命为胡玛纳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健康和福祉公司立即生效。钻石担任胡玛纳临时首席财务官和段总统国内业务。她于2006年加入胡玛纳,在不同的领导角色。公司将开展一场全国寻找下一段,包括内部和外部的候选人,根据公告。0b足球

马修·b·Ockwood被任命为在猎鹰矿产公司首席财务官石油和天然气矿产公司。Ockwood最近担任董事总经理兼投资委员会成员对钱伯斯能源资本。

无意中听到

“机场,甚至在正常时期,有巨大的困难让人们想要来机场工作。”

高级机场伯爵Heffintrayer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分析师对工人的短缺影响机场在美国,作为告诉CNBC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