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由于疫苗产生了对抗Delta变种的抗体,Moderna飙升至历史新高

通过 Cristin弗拉纳根 而且 彭博
2021年6月29日,下午4:58 UTC

摩德纳公司(Moderna Inc.)股价攀升至历史新高,原因是人们越来越担心癌症欧宝球网站更具传染性的COVID-19变种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国家,印度已经批准了疫苗的进口。

该公司股价一度上涨6.9%,至238.40美元,打破了本月早些时候创下的盘中纪录。截至纽约下午12:16,成交量约为10日平均水平的1.2倍。

Moderna表示,他们的疫苗产生了针对Delta变种的保护性抗体,这种变种出现在印度,并已蔓延到世界各地。印度药品监管机构周二批准进口这种疫苗用于有限的紧急用途。这个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国家落后于富裕国家,只有略多于4%的人口完全接种疫苗,欧宝球网站相比之下在美国

一些分析师对Moderna最近的飙升表示担忧,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公司的市值已超过950亿美元。杰富瑞(Jefferies)的Michael Ye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Moderna继续受到势头的推动,今天的研究结果“清楚地表明,他们的疫苗对变异的覆盖很好”。

他说,印度的紧急授权以及赛诺菲计划花费约4.8亿美元来加快信使rna疫苗的开发,这也是Moderna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的原因之一。

他上周告诉客户,交易似乎已经超出了未来疫苗销售的基本面。"我认为有机器,有量化分析师,我认为只是买入好的图表,"他说。“这是一只动量股。”

过去12个月,Moderna和BioNTech SE等疫苗库存激增。同期,BioNTech的股价上涨了约250%,Moderna则上涨了近280%。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