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女性创业公司首席执行官减薪30%。男性ceo加薪了

2021年6月29日下午1:11 UTC
2020年8月22日,一名女子在家庭办公室的台式电脑前工作。新数据显示,在疫情期间,女性初创公司创始人的薪酬大幅下降,目前尚未弥补。
Stefan Wermuth-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是一份针对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性的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联合创始人分手震惊了Great Jones,最高法院维持了下级法院在LGBTQ权利方面的胜利,女性创业公司首席执行官在疫情期间大幅减薪。祝你周二愉快。

-明显的工资差距。我们了解大流行使性别收入差距更加严重.在初创公司首席执行官中,新冠疫情时期的鸿沟尤其明显。

会计师事务所Kruze Consulting对250家种子和风险投资的初创公司进行了分析研究发现,在美国疫情最严重的时期,女性首席执行官的薪酬减少了30%,而男性首席执行官的薪酬增加了2%。

女性仍然没有从减薪中恢复过来。今年,他们的平均收入为13.2万美元,比去年有所上升,但仍比2019年少了6000美元。与此同时,初创公司男性ceo的薪酬也在持续攀升。

这种性别差异“令人震惊”,Kruze公司财务规划和分析副总裁希利·琼斯说,对协议.“我们知道有这样一种趋势,很多首席执行官都试图削减自己的薪酬来帮助公司,但我们没有意识到,女性的减薪比例不成比例。”

一些男性首席执行官减薪可能是为了减轻疫情对他们业务的打击,但这些减薪被其他男性首席执行官的加薪所抵消。

初创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加薪通常与融资周期一致。记住这一点与2019年相比,2020年风险投资总体增长了13%但女性创办的初创公司(这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更有可能是女性)所占的份额实际上并没有那么高。欧宝球网站他们获得了总额的2.2%,而前一年为2.6%。疫情时期女性创业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减薪可能是这种差异的另一个体现。

克莱尔Zillman
claire.zill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clairezillman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大分水岭去年,instagram著名厨具品牌Great Jones的所有六名员工都辞职了。的原因吗?员工们说,联合创始人麦迪•莫里斯(Maddy Moelis)和西拉•蒂什加特(Sierra Tishgart)之间闹翻了,这让他们无法继续在这家初创公司工作。点击这里阅欧宝球网站读更多有关后果的信息:商业内幕

-全面报告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米歇尔·巴切莱特发布了一份关于全球反黑人种族主义的全面报告,呼吁各国结束对世界各地非洲人后裔的歧视和暴力,包括通过赔款等方式。联合国在一年前乔治·弗洛伊德被谋杀后委托了这份报告。美联社

-个人支持公司如何支持单身父母?这篇文章的作者认为,第一步是承认单亲父母的存在,并且是劳动力的一部分。之后是提供育儿等支持结构。哈佛商业评论

-法院判决。最高法院昨天保留了下级法院允许跨性别学生加文·格林(Gavin Grimm)使用与其性别身份相符的卫生间的决定。最高法院不审理此案的决定是LGBTQ权利倡导者的胜利,他们中的许多人担心保守派多数派可能会推翻这一决定。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有影响力的人:苏珊钻石他担任Humana临时首席财务官的职位将成为永久性的。Pinterest包容和多样性全球负责人Tyi麦克雷会离开公司.Freshworks雇佣兰迪科比作为首席多元化和包容性官。Esther Dyson加入慈善领航员的董事会;前IBM高管玛丽·维克将成为董事会主席。施德电气命名Abha多格拉人高级副总裁、数字技术和首席信息官;艾比加布里埃尔CMO;而且维吉尼亚约翰逊总法律顾问。

以防你错过了

-勒庞输了在本周末的法国地区选举中,极右翼政党国民团结联盟(Rassemblement National)未能在Provence-Alpes-Côte-d’azur地区的一贯据点获胜。这对极右翼政治家马琳·勒庞及其政党来说是一次挫折。《卫报》

-奥运休闲服金·卡戴珊的Skims品牌将成为东京奥运会美国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为美国运动员提供内衣、睡衣和休闲服。奥运服装也可以通过Skims购买。内幕

-快跑前青少年跑步天才玛丽·凯恩(Mary Cain)分享了她在耐克(Nike)据称遭受情感和身体虐待的经历,她有了一个新组织:亚特兰大纽约队(atlanta new York),这是一支职业女子跑步队。跑步者将接受训练并为该非营利组织工作,同时赚取薪水。《跑者世界》

在我的雷达上

在离婚风波中,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专注于各自的投资目标欧宝竞技ob

基因编辑离成为现实又近了一步,凯茜·伍德基金大涨欧宝竞技ob

斯嘉丽·约翰逊将推出美妆系列女装日报

临别赠言

“我们早期的电影都是关于斗争、战斗、与坏人较量以及超越。我们马上就觉得,这是我们的拿手好戏。”

-幕后纪录片制作人安德里亚·尼克斯·法恩和肖恩·法恩这部新电影讲述的是美国女子国家队争取足球同工同酬的斗争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