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科技股再次蓬勃发展。这种反弹能持续吗?

2021年6月29日上午10:01 UTC

这是网页版的牛表是一份关于市场动态的严肃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

今天美国期货市场再次涨跌互现。迄今为止的赢家是银行股——嗯,是那些银行股恢复慷慨分红.另一方面,在纳斯达克指数(Nasdaq)大涨后,科技股期货暂时休整。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将仔细研究近期科技股/成长型股票的复苏。这是通货再膨胀交易已死的迹象吗?继续读下去。

放眼欧洲,投资者正在摆脱对delta变体的担忧。市场昨日下滑,原因是人们担心源自印度的高传染性新冠病毒变种会破坏关键的夏季旅游旺季。

在其他地方,大宗商品再次上涨,加密货币也是如此。

让我们看看还有什么在影响市场。

市场更新

亚洲

  • 主要的亚洲指数在午后交易中再次出现亏损,与日经指数0.8%
  • 香港证券交易所只是取得一个创纪录的上半年ipo这要感谢五家科技公司的上市。新上市公司的总市值为260亿美元从今年年初开始。

欧洲

  • 欧洲股市在大门外面稍微高一点斯托克欧洲600向上0.5%开场几分钟。能源、银行和汽车板块领涨。
  • 旅游类股小幅上涨,但表现逊于同行。这是在斯托克600旅游休闲指数关闭4.35%周一随着恐惧的增长的传播COVID型delta变体以及它对夏季旅行的影响。

美国

  • 美国股指期货今天早上是平的。这是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之后纳斯达克周一收盘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 的股票脸谱网盘前交易在飙升后是否持平5%昨天,推高了其估值1万亿美元.原因是昨天一位美国地区法官驳回了两个联邦案件指责它是社交媒体的垄断者。
  • 昨天最大的赢家之一是Intellia疗法.这家生物科技初创公司的股价飙升超过欧宝球网站50%昨天发表了基因编辑方面的新突破CRISPR技术欧宝竞技ob穆克吉(Sy Mukherjee)有完整的故事

在其他地方

  • 黄金是跌,是跌1780美元/盎司
  • 美元是。
  • 原油在本周举行的大型OPEC+会议之前,油价持平布兰特交易在74美元/桶
  • 加密货币的反弹仍在继续比特币上面交易35000美元

***

科技:称之为卷土重来?

周四标志着2021年下半年的开始。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不值得庆祝的。但市场在乎,Bull Sheet也在乎。

在我们结束1H的时候,欧宝球网站更令人惊讶的发展之一是大型科技公司的回归。纽约证交所FANG+指数,顾名思义,是一个包括Facebook、苹果、亚马逊、谷歌、Netflix等纳斯达克100巨头的指数18.3%过去六周,随着投资者重新涌入这只动量最大的股票。纳斯达克指数在过去六个交易日中上涨了五个交易日,创下了一系列新的历史新高。几个月前谁能预料到呢?不是很多。

这并不是说重新开盘的交易已经死亡,但有一些迹象表明,我们可能即将达到重新开盘的峰值,这让华尔街的一些人密切关注über成长股的反弹,并对此特别感兴趣。

美国银行证券(BofA Securities)用一张软件股和银行股对比图来衡量近期的复苏。正如你所看到的,软件(成长型)股比-à-vis银行(价值型)股再次走高。

这种逆转的根本原因可能更多地与传统价值股面临的逆风有关,而不是任何从价值股转向动量股的重大转变。欧宝球网站这得到了流量数据的支持。

根据美银证券(BofA Securities)的数据,在截至6月24日的一周内,投资者从这两家科技公司撤资而且(在6月15日FOMC会议之后,部分冲击将发生在市场暴跌的时候),但他们从后者中赚了更多的钱。欧宝球网站(本周的资金流报告将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投资者的资金投向。)欧宝球网站

对于近期科技股的上涨势头是否站得住脚,市场意见不一。首先,通货膨胀提醒:通胀通常不利于成长型股票-不会很快消失。但我们还有一个迫在眉睫的基础设施法案,可能会为美国经济注入整整1万亿美元左右。这对大型科技公司来说将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发展,特别是如果全国宽带升级成为可能的话。或许投资者押注拜登政府将对科技股投入一些基础设施投资。

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发展,而且要密切关注。

***

Bernhard华纳
@BernhardWarner
Bernhard.Warner@欧宝竞技obFortune.com

一如既往,你可以写信给bullshee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或者回复这封邮件,提供建议和反馈。

今天的阅读

在海上迷路了。昨天晚上,我数了一打空的游轮停泊在罗马郊外的奇维塔韦基亚港及其周围。它们看起来像幽灵船。投资者也感到不安,打击游轮股票昨天美国股市。

所有的嗡嗡声。亏损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Nio)股价几乎飙升10%昨天。一个原因吗?它已经成为表情包股票交易者的最爱

通货膨胀交易。是的,在价格持续上涨期间,有些股票和整个行业你应该避开,而有些则应该考虑。欧宝竞技ob杰西卡·马修斯解释了投资者应该寻找的应该是通货膨胀变得,你知道,不那么短暂。

每天挖.提醒你可以随时掌握最新消息通过注册欧宝竞技ob财富的日常-每天早上的收件箱。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我们的忠实读者有折扣优惠,如果你使用这个链接去报名。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市场糖果

每日名言

每天我都能看到通胀不是暂时的证据,我担心美联储已经落后了。

安联(Allianz)首席经济顾问穆罕默德·埃尔-埃利安(Mohamed El-Erian)表达了许多市场观察人士的想法。他告诉CNBC昨天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是否低估了实际通货膨胀,以及政策失误可能导致的后果经济衰退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