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在早盘交易中,Translate Bio股价飙升10%

2021年6月29日下午3:02 UTC

生物技术公司Translate Bio周二早盘股价大涨,投资者消化了该公司乐观的公司实力评级,以及上周该公司开始试验mRNA流感疫苗的消息。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20分,该公司股价上涨超过10.5欧宝球网站%,自3月份以来首次突破25美元。

投资者商报提高了翻译生物的相对强度评级从69岁到75岁这意味着该公司在过去一年的表现超过了75%的所有股票(无论哪个行业集团)。在此之前,该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收益增长了241%,销售额增长了644%。

Translate Bio上周也宣布,已经开始了一种信使rna的第一阶段临床试验流感疫苗.mRNA疫苗成功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美国,成功研制出流感疫苗可能是一项突破。该公司表示,预计中期数据将在今年年底公布。

翻译生物公司首席执行官罗纳德·雷诺说:“我们认为,mRNA技术在季节性流感应用中有几个优势,包括根据迄今为止的临床前数据展示强大的免疫反应的潜在能力,在短时间内实现季节性病毒株选择的抗原特异性,以及部署灵活的制造能力。”在一份声明中.“我们期待在I期临床试验中评估这些mRNA流感疫苗的潜力。”

这家公司也是正在研究COVID-19疫苗合作与赛诺菲安万特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