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将购买270架飞机,以吸引高端乘客

2021年6月29日下午4:29 UTC

联合航空控股公司(United Airlines Holdings Inc.)正在对其机队进行全面改革,获得了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喷气式客机订单,并对机舱进行了雄心勃勃的升级,以吸引更多愿意花钱享受奢华的旅客。欧宝球网站

航空公司同意购买200架波音公司波音737 Max和70空中客车公司根据飞机评估机构Ascend by Cirium的估计,这笔交易价值约150亿美元。根据美联航周二的一份声明,这些飞机和其他单通道飞机将得到一个经过改造的客舱,配有座椅靠背屏幕和更大的头顶行李箱。

这些计划表明该航空公司有意加强与中国的竞争达美航空公司公司和美国航空集团这类客户需要更多的舒适享受,通常会在行业利润中占据相当大的比例。欧宝球网站美联航还将使用这些新飞机,以减少小型支线飞机的使用,因为预计企业需求将出现反弹。目前美联航的需求仍停留在疫情前水平的不到一半。

“我们是非常认真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让人们乘坐美联航的航班,”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说科比在一次网络直播中说道。“我们今天所做的赌注不是关于商务旅行的回归——商务旅行将会回归。我们今天的赌注是客户关心我们的产品。”

柯比拒绝透露美联航从飞机制造商那里获得的采购折扣。美联航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

该订单包括50架波音最畅销的Max 8飞机,以及150架较大的Max 10飞机。据美国飞机制造商称,此次收购使美联航的最大订单增加到380架,其中30架飞机已经交付。波音公司的主力飞机正在从停飞20个月的过程中恢复,停飞是由于两起致命的坠机事故。

美联航此前订购了50架空客远程A321XLR飞机,用于从美国飞往欧洲的航班。欧洲飞机制造商表示,新订购的飞机中有很大一部分将在空客位于阿拉巴马州莫比尔的工厂生产。

纽约时间上午9点39分,波音公司上涨不到1%,至241.77美元。截至周一,该股今年上涨了12%,与去年同期持平陶氏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二,美联航股价小幅上涨至52.71美元,空客股价基本持平,报106.86欧元。

舰队刷新

柯比说,结合联合航空现有的空客和波音订单,这些采购将使该航空公司能够在未来五年推出超过500架新的单通道喷气式飞机。欧宝球网站其中包括明年40架,2023年138架,2024年及以后多达350架。

到2026年,大飞机战略将使美联航每次出发的座位比2019年增加30%。每个北美出发地的高级泊位将增加约75%。柯比说,美联航新机队增加的座位数量将使每飞行一英里的每个座位的成本下降8%。

首席商务官Andrew Nocella表示,宽敞的Max 10和A321neo飞机旨在帮助美联航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和旧金山的枢纽发展。这些机场位于利润丰厚的商务旅行市场,由于在特定时间段内飞机起降的限制,它们无法增加更多航班,这也是使用更大飞机的另一个原因。欧宝球网站

“我们将与所有类型的产品竞争,”诺塞拉说。

诺塞拉说,联合航空计划淘汰200多架50座欧宝球网站的支线飞机,将这些飞机限制在最小社区的航班上,主要从丹佛枢纽起飞。该公司还计划让其波音757-200机队退役,但保留21架较大的757-300飞机。诺塞拉说,该公司将淘汰一些最老旧的空客A319和A320客机。

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航空公司总共将退役约300架飞机。

小屋改革

向更大的国产飞机和更新客舱的转变,模仿了达美航空几年前制定的战略,达美航空尽量减少对支线飞机的依赖,并将许多航线转向拥有更优质座位的更大飞机。欧宝球网站

美联航在每个座位上安装屏幕的决定也呼应了达美航空的做法,而美国航空则认为,大多数乘客更喜欢在自己的设备上观看流媒体娱乐。

美联航表示,到2023年,三分之二的老旧飞机将采用这种新的内饰,到2025年年中,几乎所有老旧飞机都将采用这种内饰。该公司表示,每个座位上都有一个电源插座,每个乘客都有一个更大的行李箱,这样他们就不用在登机口检查行李了。该公司还将在其机队上升级Wi-Fi接入到宽带速度。

- Julie Johnsson和Mary Schlangenstein协助。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