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正在为离家近的人改变其白金卡

通过 雷切尔王
2021年7月1日,UTC下午12:00
美国运通高级副总裁拉斐尔•梅森表示:“我们不仅仅是在设定一个新的标准,我们还在创造一个新的类别。”
美国运通提供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在美国推出了新的消费者白金卡,但这一次更强调的是生活方式,而不仅仅是旅行。从本质上讲,这是疫情后的白金卡。

“如今,我们看到人们对旅游和餐饮的巨大需求,以及对居家舒适的新欣赏,”特朗普全球高端产品高级副总裁拉斐尔·梅森(Rafael Mason)说美国运通.“疫情期间,信用卡会员将消费转向了在家吃饭和家庭娱乐,我们也适应了他们。我们的投资得到了回报,并帮助提高了2020年的忠诚度和支出。我们为包括白金在内的优质产品提供的额外价值,帮助提高了用户粘性,我们的流失率和客户满意度仍高于疫情前的水平。2021年第一季度,我们白金卡的购买量远高于疫情前的水平。”

根据信用卡提供商美国运通的月度趋势报告,从现在到2022年,消费者预计在豪华旅行上的平均支出将接近5,000美元,30%的消费者预计他们的支出将超过10,000美元。(这项调查与Morning Consult合作,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全国范围内对2000名家庭收入至少为7万美元的普通人群旅行者进行了调查,他们被定义为在2019年至少乘坐过一次飞机的成年人。)

梅森解释说:“在国内与国际旅行方面,我们的调查还发现,三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由于疫情,他们计划将通常用于国际旅行的预算用于更豪华的国内旅行。”欧宝球网站调查甚至发现,与疫情前相比,近一半的消费者更有可能住在提供豪华体验和设施的酒店或度假村欧宝球网站

美国运通表示,这种新卡每年的福利价值超过1400美元。欧宝球网站新的福利包括300美元的Equinox积分和240美元的年度娱乐积分(每月20美元),用于购买或订阅Audible《纽约时报》、SiriusXM和NBC的孔雀流媒体服务。

对于经常飞行的常客,该卡还可为CLEAR会员提供179美元的积分,用于在机场进行快速安全检查,为Fine Hotels + Resorts或the Hotel Collection酒店预付预订提供200美元的积分,并可使用全球140个国家、500多个机场的1300多个机场休息室。欧宝球网站

一些以前存在的福利被结转,比如在符合条件的航空公司获得200美元的附带费用抵免,200美元超级优步打车或优步外卖的现金,全球入口或TSA预检的最高100美元积分,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100美元积分,以及五倍的会员奖励积分直接从航空公司和酒店或在AmexTravel.com上预订机票和预付酒店。

美国运通提供

美国运通也在加强与在线预订中心Resy的合作。疫情期间,这两家公司通过一系列独家优惠、特别餐饮活动和旨在支持餐饮业的项目频繁合作,尤其是在冬季。

梅森说:“用餐是我们信用卡会员的首要消费类别。“自2020年12月以来,我们看到在Resy平台上预订的数量翻了一番多,使用Resy的美国运通卡会员是我们支出最高、利润最高的客户之一欧宝球网站。”

会员可以预订知名厨师晚宴、策划烹饪体验、虚拟烹饪课程和Resy活动预售。他们还可以在自己最喜欢的一些餐厅的黄金时段用餐。此外,当预订开始时,他们可以收到优先级通知,这些卡的会员可以先于其他Resy用户预订。持卡人将通过Resy档案上的徽章进行识别,让餐厅知道他们是全球用餐计划的重要成员。

铂金卡将于7月1日推出,年费为695美元,之前为550美元。对于现有白金卡会员,新的年费将于2022年1月1日或之后的年度续费日生效。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