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大型科技公司准备与监管机构展开“泥战”

2021年7月1日,下午6:03 UTC

在过去的五年里,微软而且谷歌都同意友好相处。

在2016年互不侵犯条约在美国,两家公司新上任的首席执行长都承诺通过正式的投诉程序来平息争吵,而不是向监管机构举报所谓的不良行为,并引发反垄断审查。(这是共谋吗?监管机构似乎并不这么认为。)

但现在,这种可疑的休战已经结束,布隆伯格报告.压倒反竞争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似乎是围绕谷歌的搜索广告360工具的争斗,该工具可以让广告商跟踪所有不同广告平台的活动并获得分析。0b足球

微软表示,其必应搜索引擎最新最棒的功能并没有整合到谷歌的工具中,因此在该平台上购买谷歌广告相对更容易、更高效。0b足球欧宝球网站

谷歌不同意。它说它甚至不需要提供任何与微软的互操作性,但无论如何都要这样做,因为客户要求这样做。

微软副总裁告诉彭博社(Bloomberg),这其中的利害关系可能是每年数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对于科技监管机构来说,这个消息来得正是时候,他们正迫不及待地想在州和联邦反垄断运动中获得更多弹药。欧宝球网站本周早些时候,彭博社报道报道美国司法部已经加快了对谷歌广告行为的调查。这一举动可能是谷歌已经面临的三起反垄断案件之外的另一起,其中一起来自美国司法部还有两名来自州检察长。

联邦立法者也已经提出六项法案旨在遏制反竞争行为,这将增加大型科技公司收购竞争对手和进入新市场的摩擦。

尽管微软与联邦政府有过反垄断斗争的历史,但它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最近对谷歌、Facebook、苹果和其他竞争对手的审查亚马逊

其他公司也注意到了这一点。这四个国家的代表对市场观察本周早些时候,他们认为微软煽动反垄断担忧,为其竞争设置障碍。与此同时,MarketWatch指出,最近的反垄断法案曾经覆盖了微软的业务,如Xbox视频游戏机和Windows操作系统被重写为这些产品提供豁免。

近几个月来,微软面临的最严格审查来自欧盟Slack已经提出了投诉微软将Teams软件与其Office产品捆绑销售。如果这听起来似曾相识,那就是回声微软臭名昭著的反垄断诉讼从1998年到2001年。在之前的案例中,微软将其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与Windows操作系统捆绑在一起,有效地将第三方浏览器Netscape挤出了市场。

在1998年的案件中,监管机构的目标是拆分微软,就像今天一些监管机构谈论拆分亚马逊、谷歌和微软内部的各种业务一样脸谱网.但微软的分拆从未发生,这给了如今蓬勃发展的科技巨头以勇气。

企业知道一场监管风暴正在酝酿。微软扩大法律团队其他科技公司也是如此拼命挽留有限的有经验的反垄断律师来为他们辩护。

谷歌和微软,这两个曾经的死敌,为反垄断指控奠定了基础,但还有最后一块拼图还没有被联邦政府认真监管。拜登总统在司法部仍然没有高级反垄断官员。

一旦发令枪打响,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反垄断诉讼有更多的进展。欧宝球网站

戴夫Gershgorn
@DaveGershgorn

无人驾驶汽车被认为可以消除交通堵塞,防止数百万人死亡和受伤,减少拥堵,减少碳排放。他们现在也应该到了。2016年,时任交通部长的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现在是纽约时报的首席政策官Lyft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2021年,“家庭将能够走出家门,呼叫(一辆自动驾驶)汽车,汽车将带他们去上班或上学。”在2019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到2020年,该公司将有超过100万辆装有全自动驾驶软件的汽车上路。这两种情况都没有发生。

在今天的头脑风暴播客中,迈克尔·列弗-拉姆和布莱恩·奥基夫研究了为什么自动驾驶汽车(av)被过度承诺而未能实现,以及在汽车载着我们去想去的地方时,必须发生什么才能让我们把手从方向盘上拿开,坐在后面?点击这里收听播客。

有新闻价值的

Instagram抛弃了照片。“我们不再是一个照片分享应用程序,”facebook旗下Instagram的负责人亚当·莫塞里说,在周三的一段视频中。Instagram将开始推出“全屏、沉浸式”视频,这听起来很像克隆竞争对手抖音的主要功能。这意味着该公司推出的广受欢迎的标准方形照片很快就会成为新Instagram的一小部分。

亚马逊拒绝担任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亚马逊的律师要求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新任主席莉娜·汗以她之前的经历为理由,回避与该公司有关的任何反垄断诉讼关键的分析亚马逊的商业行为。当然,这是一个有问题的论点。作为Ars Technica笔记“政治任命的人很少像白纸一样进入政府,对他们将要监督的事情完全缺乏意见。”

出售:互联网,很少使用。由互联网创造者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编写的源代码,作为早期互联网的支柱,已被删除作为NFT出售540万美元。对于那些不懂的人非功能性测试在美国,它们是一种声称对可复制的数字制品拥有所有权的方式。苏富比拍卖行对竞拍者的姓名进行了保密。是的,加密货币的支付是允许的。

苹果拉开帷幕。苹果的死忠粉,或者那些只是对一些新功能感兴趣的人,现在可以了下载公测版iphone的新iOS 15操作系统。软件仍在优化中,所以电池寿命通常会受到影响,但这是一种访问方式即将到来的新特性比如根据你是在工作还是下班来静音某些通知。

发人深思

为什么疫情期间互联网没有中断?而大流行揭示了巨大的不平等在互联网连接方面,疫情期间大规模转向在线和远程工作并没有削弱互联网基础设施。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一直在用他们的电脑?在一份关于《纽约时报》Shira Ovide认为这是由于云计算的出现,因为大多数互联网都托管在科技巨头的数据中心。但另一项措施是“拥塞控制算法”,这是一种在请求过多时降低互联网响应速度的软件。

报告中写道:雪莉博士说,[拥塞控制算法]是对20世纪80年代中期无法使用互联网的回应,当时由于太多人同时在线,主要由大学使用的网络不断中断……网络视频公司也基于类似的前提设计了软件,在网络阻塞时自动降低网络视频质量。

雪莉博士说,这些技术是基于这样一个原则的调整,即互联网永远不会完美,我们在网上访问的任何东西都必须能够在不太理想的条件下运行。

以防你错过了

硅谷正在支持OpenAI和Y Combinator校友萨姆·奥特曼(Sam Altman)开发的一种新的加密货币克里斯·莫里斯

随着全球大流行后对yolo的狂热,音乐节的门票正在售罄作者:Martine Paris

大规模数据泄露暴露7亿领英用户信息克里斯·莫里斯

莉娜·汗(Lina Khan)是反垄断民粹主义时刻的代表人物。但是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有多大的权力呢?作者:Nicole Goodkind

有些故事需要一个订阅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你对免费的狮子感兴趣吗?苹果的老操作系统Lion和Mountain Lion现在是免费的。苹果之前对这款过时软件的售价为20美元,但对于仍然在英特尔酷睿2双核上使用OS X雪豹操作系统的苹果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很便宜的价格你发光的时间。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