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特朗普集团首席财务官在税务指控案中向纽约法院当局自首

2021年7月1日上午11:42 UTC

特朗普集团长期担任首席财务官特朗普(Donald Trump)已向纽约当局自首,面临税务相关指控,这是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小塞勒斯·万斯(Cyrus Vance Jr.)长达数年的刑事调查对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及其企业发起的最直接攻击。

周四,73岁的艾伦·韦塞尔伯格(Allen Weisselberg)从一个货运入口进入曼哈顿下城,以避开等待他抵达的摄像机大陪审团起诉了他该公司对前总统提出了非同寻常的挑战。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他面临的具体指控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公布,但预计将涉及对Weisselberg提供的福利拖欠税款。特朗普预计不会在指控中被点名,但这些指控加大了韦斯伯格的压力,要求他合作对付他的老板。

韦塞尔伯格的合作可能会导致针对该公司的更广泛的案件,并有可能对一位前总统进行具有历史欧宝球网站意义和政治色彩的起诉。由于审判不太可能在明年之前进行,魏塞尔伯格将有几个月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反对指控或认罪,并可能与检察官达成协议。作为特朗普的高管,魏塞尔伯格在这位前总统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交易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

特朗普猛烈抨击民主党人万斯的调查是出于政治动机。他在6月28日的一份声明中说:“他们会尽一切努力阻止MAGA运动(和我)。”他指的是他的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特朗普前高级顾问杰森·米勒周三在推特上表示,针对韦塞尔伯格的案件对民主党人来说将是一场“政治灾难”,因为它没有包括特朗普。

特朗普集团的律师罗纳德·费舍蒂上周表示,地区检察官的案子似乎站不住脚。

他在6月25日欧宝球网站的一次采访中说:“在我50多年的执业生涯中,我从未见过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就员工薪酬或福利问题针对一家公司。”“国税局不会,也没有提起这样的案子。”

但一些法律专家表示,针对他的首席财务官的指控给特朗普带来了潜在的法律风险。

“问题不在于这是否是他们能对特朗普集团提出的最有力的证据,而在于这是否是他们能对韦塞尔伯格提出的最有力的证据,”前检察官杰里米·特姆金(Jeremy Temkin)说。“当潜在的合作证人出现在起诉书标题中时,他们面临的压力会发生显著变化。这一切都是为了向韦塞尔伯格施压,让他合作。”

检察官的焦点

万斯的调查最初集中在特朗普集团通过韦塞尔伯格的办公室偿还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和调解人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支付的封口费。在2016年大选前夕,科恩付钱给两名声称与特朗普有染的女性。

从那以后,地区检察官的调查已经发展成为对该公司与各种外部商业实体之间交易的审查,包括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维塞尔伯格的一个儿子在天梯资本工作。今年早些时候,纽约司法部长莉蒂夏·詹姆斯加入在刑事调查的同时,还对该公司的商业行为进行了单独的民事调查,特别是对其资产的估值。

检察官还审查了特朗普集团给予受优待员工的一系列津贴,其中包括艾伦的儿子巴里·韦塞尔伯格(Barry Weisselberg),他管理着沃尔曼溜冰场(Wollman Rink)等特朗普在纽约市经营的房产,直到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Blasio)今年撤销了这些优惠。从2005年开始,他在特朗普的一栋大楼里获得了一套免租金的公寓,据彭博社报道

特朗普集团也支付了私立学校的学费艾伦·韦塞尔伯格的孙子。这些额外津贴通常作为收入纳税,不申报可能是犯罪。

要认定特朗普集团或韦塞尔伯格犯有税务欺诈罪,检察官必须证明他们有欺诈意图,必须证明这些利益的价值和少缴的税款。

“工资税是根据收入缴纳的,”刑事税务律师、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前检察官苏珊·霍芬格(Susan Hoffinger)说。“如果这些附加福利被视为收入,他们就应该为此缴纳工资税。”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