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杰夫·贝佐斯财富2110亿美元的记录

2021年7月6日,39点UTC

杰夫·贝佐斯时留下世界其他国家的财富积累。

世界首富周二达到了创纪录的2110亿美元的净资产亚马逊com后股价上涨4.7%五角大楼宣布取消与竞争对手微软云计算合同。贝佐斯提出的集会的财富84亿美元,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欧宝竞技ob指数。

最后一次有人在彭博排名接近这个数量是1月,当特斯拉的Elon Musk一度触及2100亿美元。两人度过了今年的第一部分交易榜首,成为世界最富有的人,但是贝索斯已经巩固了他抓住1号自3月中旬以来,亚马逊股价上涨近20%。

飙升的股价近几个月来了一群科技巨头的财富包括麝香。欧宝竞技ob他仍然在仅次于贝佐斯甚至以1808亿美元的净资产特斯拉周二股价下跌。法国奢侈品大亨伯纳德•阿尔诺第三为1685亿美元。

贝佐斯的记录拉比在2020年更大的亚马逊股票飙升,当他的净资产超过2069亿美元的大流行涡轮增压公司的价格。贝佐斯,57岁,正式辞去了亚马逊的首席执行官本周27年之后运行。他仍持有约11%的股份,作为公司的执行主席。

五角大楼周二表示,取消100亿美元的云计算2019年的合同微软经过数年的争论和政府之间的一些最大的美国科技公司的交易。的决定表示,计划将微软和亚马逊竞争对手之间的工作。

MacKenzie斯科特,贝佐斯的前妻和15榜上的人,看到她财富跳29亿美元周二,超过27亿美元的她捐出了今年迄今为止。这只是一个提醒,一些亿万富翁不能给他们的钱比他们更快。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