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谷歌的反垄断困境不断堆积

2021年7月8日下午5:55 UTC

针对科技巨头的反垄断案件层出不穷。

来自36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总检察长提起反垄断诉讼星期三对阵谷歌他指责苹果公司垄断了其应用商店的运营。这起诉讼是在今年晚些时候谷歌Play Store的政策改变之前提起的,该政策将迫使谷歌Play Store的开发者为应用内购买支付15%至30%的佣金。

举个例子:现在,如果我创建了一款应用并将其放到Play Store上,我有两个选择。

选项1:我可以使用谷歌的应用内支付系统,然后谷歌收取15%的佣金,直到我的收益达到100万美元,然后收取30%。

选项2:我可以让使用我的应用程序的人直接向我的支付处理器输入他们的信用卡信息,比如贝宝.在这种情况下,谷歌不会得到佣金,即使我通过它的平台分发我的应用程序。

谷歌去年宣布的该公司表示,将在2021年9月之前取消第二种选择,然后所有应用程序都将通过自己的应用内支付系统。这确保了谷歌可以从其平台上销售的任何应用程序中抽成,但不利的一面是现在吸引了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兴趣。

在反垄断诉讼中,州监管机构指出,Android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因为对于任何想要生产手机并获得操作系统许可的硬件公司来说,这是唯一真正的选择。他们声称谷歌在可授权移动操作系统市场占有99%的市场份额,Android Play Store也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因为它在美国分销了90%的Android应用。

因此,虽然谷歌声称它是一个开放的系统,但监管机构称它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

诉状称,当三星(Samsung)或亚马逊(Amazon)等公司试图在Android平台上开发自己的应用商店时,谷歌要么与该公司达成协议,以阻止该公司开发应用商店,要么通过自己的产品决策,以其他方式阻止该公司创建应用商店。

还有一个重要因素:监管机构认为苹果的App Store并不是谷歌Play Store的真正竞争对手,因为应用程序开发者不能轻易地将同一款应用上传到两个商店,而消费者需要不同的昂贵设备才能访问这两个商店。

要让法院相信谷歌的Play Store并没有与美国唯一的大型应用商店竞争,这将是证明Play Store是垄断的关键。

谷歌当然有否认了这一切在新闻发布会上。

苹果去年也遇到了类似的麻烦这两家公司都面临着类似的诉讼Fortnite开发商Epic Games。为了避免30%的提成对小型开发商造成损害的批评,苹果开始收取15%的提成,直到开发商的收入达到100万美元后采用

然而,苹果的情况略有不同,因为它从未声称自己是竞争应用商店的开放生态系统,也没有授权其iOS操作系统。

据Politico报道,该案件将由联邦法官詹姆斯·多纳托(James Donato)审理,他也将主持Epic Games对谷歌的审判,计划于2022年4月开始。

戴夫Gershgorn

有新闻价值的

在TikTok上为你的晚餐唱歌。为期一个月的试点项目TikTok允许用户向30多家参与的公司提交视频简历,包括欧宝球网站目标辣椒,以及底特律活塞队篮球队的公司办公室。许多招聘信息都是内容创作或社交媒体管理的职位,这有助于创作者找到稳定的工作,并获得铁杆用户TikTok在不同行业中扮演战略角色的用户。

罗宾汉希望能付清。加密货币部门当罗宾汉该公司在一份公开文件中透露,由于违反了纽约州有关网络安全的法律,以及未能实施反洗钱功能,该公司预计将支付超过1000万美元的罚款。欧宝球网站《华尔街日报》报告.该公司表示,罚款可能超过1500万美元,并可能包括聘请一家公司对未来的计划进行独立监督。

打印噩梦场景。微软在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一个名为“打印噩梦”的漏洞后,微软警告用户更新Windows 10操作系统。0b足球漏洞存在于一个名为PrintSpooler的小程序中,该程序允许多人使用同一台打印机。该漏洞提供了几乎不受限制的访问,包括安装程序和创建新用户的能力报告

腾讯帮助中国打击游戏。中国游戏制造商腾讯该公司表示将使用面部识别来遵守2019年禁止未成年人过度玩游戏的法律Gizmodo.这项严厉的法律禁止未成年人在夜间大部分时间玩电子游戏,并将每天的游戏时间限制在90分钟以内。面部识别技术将扫描所有游戏玩家的面部,并根据中央数据库检查他们是否是未成年人。

发人深思

自主作战人员已经出现在这里。机器人杀手似乎是一个遥远未来的话题,但它们已经在世界各地投入使用,华盛顿邮报报告.无人机作为自主武器尤其受欢迎,因为它们可以很容易地配备炸药和扫描仪,通过搜索敌人的雷达信号来找到目标。0b足球

文章中写道:

想象一个沙漠战场,被多年的战争伤痕累累。撤退的军队在敌人推进时争先恐后地逃跑。几十架小型无人机嗡嗡地从空中飞来,它们与业余爱好者和电影制作人使用的四轴飞行器没有什么区别,它们用摄像头扫描地形,用机载计算机自行决定什么看起来像目标。突然,他们开始俯冲轰炸卡车和单兵,一接触就爆炸,造成更大的恐慌和混乱。欧宝球网站

以防你错过了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在国会准备发起攻击时,利用了大型科技公司作者:Sophie Mellor

北京方面可能最终会堵住允许滴滴在海外上市的IPO漏洞埃蒙·巴雷特著

关于REvil的一切,一个大型勒索软件的幕后组织作者:Jonathan Vanian

唐纳德·特朗普起诉脸书、推特和谷歌,但法律专家说这只是为了引起关注作者:Nicole Goodkind

即时通讯应用Telegram已经成为讨论加密欺诈的天堂杰西卡·马修斯著

有些故事需要一个订阅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一项医学研究FitBit这些设备可能会为Covid-19的持久影响提供线索。据研究人员称,感染病毒的研究参与者在患病后的几周内仍有较高的静息心率、较差的睡眠和较低的总步数《纽约时报》.这个实验的队列很小,只有234人检测呈阳性,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仍在解开病毒的持久影响。但这些早期数据表明,智能手表等消费设备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公共健康。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