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比特币坦克甚至通货膨胀跳跃

2021年7月14日,12:30 UTC

比特币的支持者称赞的主要秘密货币”的方法作为抵御通胀型存储值。“他们认为因为硬币的数量是否可以发行是固定的,比特币不受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的操作练习。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这种观点认为,威胁导致沉重的通胀在未来几年,因为央行不断膨胀的货币供给来刺激经济增长。这种做法必然会创造新的美元的速度比美国生产新产品,徒步旅行价格高于工资,削弱美国的家庭的购买力。

比特币是不可能发生的,说其信徒。他们的偶像不能贬值。公园你的储蓄在比特币或收集你的薪水在硬币代替美元,你会维护你的购买力。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美元价格上涨,你持有的比特币的价值将上升至少在串联,让你的整体。这是为数不多的地方是你可以保护你的生活标准,还大赚一笔。

现在,我们亲眼目睹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意想不到的通胀飙升,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持久。这是一个重大考验,比特币所谓的美德。如何表现它的价格作为对冲杂货,家电,汽车,使用汽油,以及其他各式各样的消费者和生产者,至少在目前,远远超过收入吗?

我们将考察比特币的记录与两个通胀指标,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财政部的10年损益平衡通货膨胀率。CPI是一种标准的电流显示每个月比上年的变化。盈亏平衡数字前瞻性。他们项目年平均价格上涨在未来十年。

比特币与CPI

我们将从比特币和CPI。从1月到2019年10月,CPI上涨最个月每年夹在1.6%和1.8%之间。但是从那年年底到2020年2月,经济得到加强,并在瘟疫爆发前不久,消费者价格上升2.3%。甚至接近恐慌,但仍然显著上升。

在这14个月,比特币举行了大型集会,却从3700美元到10200美元。事后看来,它更喜欢投机比反应价格适当上涨的牛欧宝球网站市。然而,通货膨胀和比特币在同一方向移动,虽然不是几乎相同的比例。

从2月中旬到去年8月底,CPI指数暴跌0.5%以下的深处COVID-19危机,在9月份回升到1.4%。投资者坚持比特币虽然其保护可能会显得不那么重要,因为通货膨胀缓解远低于2020年初的水平。开始和结束,跨度近相同级别的约11000美元。

从2020年9月到今年2月,以CPI通胀水平仍然极其温和,切换在1.4%和1.7%之间。但比特币超过3倍,从10欧宝球网站000美元到47000美元。比特币不是跳舞CPI的曲调。大通胀飙升始于3月为2.6%。4月CPI蜡4.2%,其次是提升在5月和6月份的5.4%增加了5.0%。

起初,比特币似乎应对通胀警报。它在4月中旬触及近65000美元的历史新高。但随着通胀一直加速,比特币突然发生逆转,从峰值下降了50%到32500美元在7月13日下午。美国人的购买力,以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来衡量,是多年未见的侵蚀速度。然而如果你投资了比特币3月通胀抬头时的避险,而不是保持甚至,你失去了一大笔投资。使用CPI度量,比特币失败作为通胀对冲。

当然,时间就是一切:如果你投资了比特币作为抗衡通胀一年前,或在2019年或2017年,硬币的崛起无疑是今天让你感觉像一个天才。是新来者转向资产通货膨胀开始飙升痛苦现在,CPI和BTC美元朝相反方向移动。

比特币兑损益平衡率

10年期盈亏平衡指数miorrors率技巧,通胀保值债券,给投资者回报超过预期价格会增加整个经济。稳定的盈亏率电视台从2019年1月期间2020年2月,平均在1.7%左右。它没有显示相同的向上倾斜在2020年底到2021年CPI注册。相比之下,比特币的价格三倍的十四个月超过10000美元。它显示没有关系steady-as-you未来预期steady-as-you盈亏率。

从2月到2020年9月,保本鸽子然后反弹到它开始在1.65%。比特币也没有多大的移动,跳跃但结束时期甚至达到11000美元。然后,保本,比特币。从9月1日,5月17日保本咆哮着从1.65%降至2.53%,2022年。在同一时间间隔,比特币爆炸从11400美元到43200美元。比特币看起来像黄金。不仅是下来通胀,但提供一个巨大的意外之财。

它并没有持续。比特币已经在一个恶性循环,当保本率达到了顶峰。从那时起,这个速度略有放缓而CPI保持快速增长。但保证比特币将提供一个防御过高价格上涨在未来不会上演。这是损失了四分之一的价值因为通货膨胀达到新的高原5月中旬。

售价为32500美元,比特币是一样的价格1月1日,2021年,当保本率为1.7%,三分之一较低的比今天。

比特币游行的鼓手,今天的通胀,还是其预期的轨迹在未来的几年里,设置了。球迷们正在努力解释比特币的疯狂的节奏。爱比特币,最好相信,忘记越来越靠不住的和分析事情太疯狂的解释。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