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可口可乐掷骰子,改变零糖可口可乐的配方

2021年7月13日下午4:55 UTC

可口可乐Co.公司又要对食谱做一些修改了。

这家碳酸饮料巨头宣布了改变配方的计划可口可乐零糖是为了让它尝起来更像该公司的旗舰饮料。欧宝球网站修改后的产品将于本月开始在商店中销售。

新的零糖可乐不含新成分,但官员们表示,这些调整将使饮料尝起来更像可口可乐的经典口味。欧宝球网站该公司还计划重新包装这款饮料,使可口可乐的显著标志更加明显。欧宝球网站

可口可乐自1985年尝试改变新口味和配方失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愿尝试改变可乐的味道.然而,在2019年,可口可乐推出了十多年来的第一个新口味,推出了橙色香草可乐和零糖橙色香草可乐。

推出这些饮料是为了确保可口可乐品牌在消费者中不会开始感到过时。(可口可乐还推出了一种酒精饮料去年,他在日本工作了一年,并考虑制作一部掺有大麻喝酒随着它的产品多样化。)

不过,零糖可口可乐的调整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一种趋势:健康。可口可乐的前身是零度可口可乐,它让人们享受不添加糖的可乐,目前已经占据了美国碳酸可乐市场7.9%的份额。引用了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数据。

该品牌最近面临着来自百事零糖的日益激烈的竞争。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