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Facebook向创作者承诺的10亿美元

2021年7月15日下午6:41 UTC

人们可能会打开脸谱网或Instagram,看看朋友和家人有什么新鲜事,但让他们连续看几个小时的是内容

科技巨头已经意识到,拥有一个健康的内容创造者生态系统——发布病毒视频的用户和记录自己整个生活的网红——他们的服务会让用户回归,并帮助他们的业务增长。人们可以消费的东西越来越多,可欧宝球网站以投放广告的视频越来越多,对货币化的关注也越来越多。

为了鼓励更多这样的内容,F欧宝球网站acebook现在将出价10亿美元奖励那些创造热门帖子的人。Facebook将向其主要应用程序和Instagram上的创作者发放现金,奖励他们使用特定功能、打开受众必须观看的广告,或实现尚未命名的里程碑。

Facebook正在效仿TikTok。这家中国小型视频服务公司此前设立了20亿美元的投资创造者基金该公司每播放1000次视频,就向知名创作者支付几美分的报酬。当tiktok走红时数亿美元就观点而言,分数是累积起来的。

但毫无疑问,这一策略的大师是YouTube该公司一直在启动其合作伙伴计划回到2007年激励高质量的视频。它得到了回报。YouTube每月有20亿用户观看欧宝球网站十亿小时该公司还向创作者付费欧宝球网站超过300亿美元在过去三年里。

10亿美元是一大笔钱,但Facebook和TikTok的战略与YouTube的战略之间的关键区别在于可持续性。在接下来的几年里,Facebook和TikTok将把所有这些钱都花在加速用户增长上,以期获得更多收入。欧宝球网站相比之下,YouTube的内容收购和收入战略已经密不可分,这意味着对创作者来说,长期来看,这不是一场赌博。

但创作者应该警惕仅仅依赖Facebook现金,这是一种没有长期承诺的前期奖励。接受记者们的建议吧,他们的行业主要转向视频还有直播,因为有利润丰厚的合同和不断增长的收视率。事实证明,这远不如Facebook所承诺的可持续,部分原因是疯狂膨胀的收视率指标以及Facebook没有续签的合同,导致了一场更正,导致数百甚至数千名记者失去了工作。

当然,可以说创作者已经拥有了比记者更好的商业模式。他们至少能从平台之间的竞争中受益,因为平台会招募他们制作内容。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只有YouTube付钱给创造者相当于2019年34.5万份全职工资,而美国只有大约85000年记者。

戴夫Gershgorn
@DaveGershgorn

有新闻价值的

让游戏开始吧。流媒体服务网飞公司计划拓展到电子游戏领域通过雇佣脸谱网游戏高管,曾在电子艺界而且Zynga.其他游戏流媒体服务谷歌视距和微软xCloud允许没有昂贵pc的用户在谷歌和微软的服务器上运行游戏,而只有视频被发送到他们的设备上。这使得移动设备和低成本笔记本电脑可以在高分辨率下玩最新的游戏。目前还不清楚Netflix是否会采取同样的策略,但这可能会让该公司进入数十亿美元的游戏市场。

脑电波数字化。科学家已经将脑电波解码为文本惊人的进步对于那些无法沟通的残疾人。这一想法与埃隆·马斯克的想法类似Neuralink这家初创公司也曾尝试使用大脑植入物来数字化大脑内部运作并与之互动,但一直未能成功。但这次胜利是由优秀的传统学术界取得的。该项目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进行。

一个你能听到的表情符号。Facebook介绍。soundmojis今天,微软在其Messenger应用中发布了这一消息。它们是小片段的音频,比如掌声或电视节目的热门片段。现在你可以选择像拍手、蟋蟀或鼓声,以及最新的音频剪辑速度与激情电影。请永远不要寄给我。

亚马逊野心勃勃。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据报道,获得欧宝球网站十几个脸谱网美国的互联网工程师正在加速其名为“柯伊伯计划”(project Kuiper)的卫星互联网项目。而亚马逊远远落后SpaceX公司该公司的Starlink服务已经有1万名用户在进行beta测试,但它确实获得了美国的批准,将来可以发射3000多颗自己的卫星。欧宝球网站

发人深思

应用程序正在偷走你的朋友。或者至少是他们的联系方式。与我们手机地址簿同步的应用程序经常会窃取这些信息,然后卖给数据经纪人,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泄露我们朋友和家人的联系方式,华盛顿邮报报告

在过去,数字联系人并没有像科技公司收集和分享的其他类型的个人数据(如你的位置信息或浏览历史)那样引起那么多的关注。但是数字联系人包含了关于你和你圈子里的人的宝贵信息。自2012年苹果首次增加了一个选项来控制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联系人以来,安卓和iOS设备上的联系人隐私选项几乎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以防你错过了

在Coinbase直接上市后,Initialized Capital扩大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作者:Lucina Shen

奔驰的业绩表明,汽车芯片短缺对汽车制造商来说并不全是坏事克里斯蒂安·赫茨纳著

女性移民工人和她们供养的家庭正被汇款行业抛弃路易丝·多诺万

这位经济学家表示,中国的数字人民币不会取代美元作者:Nicholas Gordan

什么是旁载?这是最新的科技热点作者:Adrian Croft

有些故事需要一个订阅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看看这个白鲸摄像机。谁不喜欢白鲸呢?多亏了神奇的水下摄像技术,这肯定是类似于巫术,你现在可以看到近六万只鲸鱼迁徙到马尼托巴的丘吉尔河。这和技术没有什么关系,但确实是一种享受。(还有声音。)

你可以在这里看鲸鱼

还有一件事:欧宝球网站

无代码/低代码软件开发的日益强大的力量

在数字世界里,编写代码的能力——用计算机自己的语言训练计算机——是关键,因此大力推动人们通晓编程语言。“不要只是在手机上玩,”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在2013年敦促说,“给它编程。”但对数字应用程序的需求超过了编程人才,特别是在2019冠状病毒病期间,数字无障碍是必要的。进入低代码和无代码应用程序开发:使用拖放界面可视化配置软件的平台。它们比传统编码更快、更便宜,但它们的工作效果如何呢?

在今天的头脑风暴大会上,布莱恩·奥基夫和《财富》杂志的罗伯特·哈克特讨论了低代码和欧宝竞技ob无代码平台的前景,以及它们是如何经受住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紧急情况的考验的。

Laela Sturdy是Alphabet旗下成长型股权投资基金Capital G的普通合伙人,该基金帮助成长型科技公司扩大规模。她说,这些平台的力量在于使创造者和非技术人员能够接触到代码的力量和魔力。

Michael Beckley是Appian的首席技术官,Appian是第一家以低代码供应商身份上市的公司。他说,低代码有能力在一半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完美定制的软件。

同样在本集中,圣安东尼奥社区和住房服务部主任维罗妮卡·索托(Veronica Soto)描述了在大流行开始时,与低代码平台Mendix合作,在一周内将整个租赁援助计划数字化的情况。点击这里收听播客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